呼伦贝尔

魅力草原

有一片大草原是世界著名的三大草原之一,那就是--呼伦贝尔大草原。这里草原牧场辽阔,河湖遍布,植物生长茂盛,种类繁多,是我国生态保持最完好,未受污染的大草原之一。是内蒙古自治区旅游资源最富集的地区,有草原、森林、火山、湿地、温泉、河流、湖泊、口岸、民俗等。松涛激荡的大兴安岭林海,纵横交错的河流,星罗棋布的湖泊,组成了一幅绚丽的画卷。在大草原深处,最原始、最淳朴的自然风光和风土人情,更为美丽富饶的呼伦贝尔增添了色彩。
    呼伦贝尔大草原被誉为“绿色净土,北国碧玉”。是世界上少有的未受污染的大草原。这里地域辽阔,风光旖旎,水草丰美,蓝天白云,野花绣地,弯弯河水,茵茵绿草,群群牛羊,点点毡房,袅袅炊烟。夏季气候宜人,空气净透,是避署度假的圣地。冬季银装素衷够裹,白雪皑皑,一派北国风光,是滑雪、打猎和冰上运动的好地方。
    呼盟唯一以游牧部落为景观的著名旅游点是“金帐汗蒙古部落”。额尔古纳河流域是蒙古族的发祥地,也是成吉思汗叱咤风云过的古战场,金帐汗部落的布置局,就是当年成吉思汗行帐的缩影和再现。在这里可以让你体会到草原的访问牧户,骑马,牧民的精彩赛马,马术表演,观看套马驯马表演。敖包相会情人节,民族歌舞,搏克,篝火晚会,祭敖包,角擂台等,让您尽情体验游牧民族的独特风情。在这里还可以到享有“天下第一曲水”的莫日格勒河边散步,走向茫茫的草原,天然牧场,清新宁静,体会融入自然的感受。

来到呼伦贝尔首先想到的是大草原,其实这里的森林资源也很丰富,大兴安岭巍巍群山之中,原始森林擎天蔽日,郁郁葱葱,茫茫森海是野生动植物的天然搏物馆,大兴安岭森林是我国面积最大的原始林区,地带性植被主要有大兴安岭北部的兴安落叶松,明亮针叶林和蒙古栎落叶阔叶林,而且多为纯林。这种景象在南方是难得一见的。呼伦贝尔大草原和大森林是“野生动物王国,野生植物的乐园”。
    欢迎到我们美丽、辽阔、富饶的呼伦贝尔大草原旅游观光,您将会愉快的领略到这里独特的自然风光和浓郁的民族文化。我将用最优质的服务让您感受到草原人民的热情豪放。可为您提供租车服务,做免费向导,司机技术熟练,具有接待游客的经验,熟悉呼伦贝尔周边的旅游景点和路线,车价合理,可帮助选择路线。
 小建议--到呼伦贝尔旅游,请一定要记住风景全在路上。没有哪一个旅游景点会比路上的景色更美,假如你参加的是旅行社旅游,即使你不能随时下车,建议你也不要在路上睡觉。
     2、毫无疑问,呼伦贝尔旅游的最佳方式是自驾车或者包车。乘坐客车或者火车也许是最经济的旅行方式,但你一定会为不能真正接触沿途的美景而深深后悔。如果你是摄影师,则建议你别无选择地选择自驾车或者包车在呼伦贝尔旅游。

3、不要盲目相信任何旅游宣传材料,甚至一些个人游记攻略,因为每个人描述问题的方式不一样,更况且有的人只喜欢描述美丽的片断,而从不记录任何糟糕的情形。
     4、不要有哪些地方是必须去的,从实际的情况来看,那一片草原比起这一片草原来,并没有什么巨大的区别。同理,那一片森林和这一片森林也没有区别。重要是你的心态要好,你看到的必然是最好的。
     5、有的地方被网友描述成为天堂,事实上呼伦贝尔地大物博,那样的天堂可能有许多许多。如果你是一位真正的旅行者,你大可以走一次别人从没有走过的地方,也许在你之后,那里将是新的天堂。
     6、一定要带足摄影存储设备,普通相机带足胶卷,数码相机要带足存储卡或数码伴侣以及电池,美丽的景色面前因为出发前的考虑不周而导致不能按动快门,绝对是一件令人痛心的事情。
     7、绝大多数人都选择夏天来看草原,而事实上呼伦贝尔的冬天也许有更美丽的一面。在有可能的情况之下,建议你也要来看看呼伦贝尔的冬天,因为这里可能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冬天之一。
     8、不要以为草原的牧民仍然生活在铅笔小 dao的时代,事实上因为本国经济整体的发展,草原上的情况也许要比你想象的乐观得多。                 9、一定要清楚你来呼伦贝尔旅游一次所走的路仅仅是这片草原上千分之一也不到,你所掌握的情况也仅仅是九牛之一毛,你绝不可能在一次旅行之后就了解这片草原、了解蒙古的文化。

北线 海拉尔--金帐汗--额尔古纳--恩和--莫尔道嘎--室韦-- 临江--黑山头--满洲里--呼和诺尔--海拉尔
南线 海拉尔--红花尔基--阿尔山--新巴尔虎左旗(东旗)--新巴尔虎右旗(西旗)--满洲里--呼和诺尔--海拉尔
环线 海拉尔--红花尔基--阿尔山--满洲里--黑山头--额尔古纳--莫尔道嘎--临江--室韦--恩河--海拉尔
温馨提示:要带长袖衣裤及防嗮护品,不要穿凉鞋,行李不必太多够用就行,旅游旺季住宿紧张,要提前预订酒店和宾馆,我可帮您预订酒店及宾馆,免费接送。我的联系方式:手机:150 4804 9911   苏军(司机)

Q Q :80563303
保留你的手机号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