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0

生死鳌太 你改变了我

渐渐我开始期待到达营地,品味哥,一直跟在我身后,鼓舞我说快了,我无奈的笑笑继续走着。句号姐的体能超强,超越我们以后直到营地才有机会看见她和乐乐的身影。月下老大在后面等睡莲和盗帅一个多小时,确定她们跟上来后老大迅速到达营地。陆续大家都抵达2900开始扎营做饭。
我很无奈并欣慰,欣慰老大没有计较的给我做了饭,无奈面条糊在锅底。看着其他队友的很是美味。谁让和老大一组呢。吃着糊糊苦苦的面条,用咸菜掩盖苦味。看着老大津津乐道的表情,唉,吃着自己做的糊面条有那么香么?

• 狼太太灰
  • shaqima009
陆军因体力不知到达营地就宣称第二天下撤,并把滑雪服,帐篷,防潮垫等装备分了。。。
睡莲因为生理期,也只能被迫下撤。我分到了睡莲姐的一双登山鞋和一件速干衣。

穿越装备真的很重要,也许正因为装备的不到位和自身饮食的问题,造就了后面严重的后果。

4月20
目的地水洼子

6点半无聊起来做早饭。空气里开始弥漫雾得气息。大家陆续得也起来了。收拾帐篷时,又下起了小雨。看来帐篷又要加点分量了。
大家和陆军睡莲姐道别后开始迅速收帐篷

经过第一天得习惯,品味哥今天依旧跟在我的后面。没走多久,句号姐喊着不走了。她是非常理智得人。也许因为背包得缘故,所有负重都卡在她得肩上,后来得知她对队伍有点失去信心,同时觉得她得膝盖旧伤有点疼得节奏。大家的劝说让她没有停留2900营地下撤。

正因句号姐没有下撤,才有了现在坐在拉萨悠哉得我。

草海姐在离开2900营地没多久觉自己身体略有不适自行选择下撤。与睡莲姐他们下撤相隔2小时左右。正因为天气和时间的问题。大家担心和自责。没有人陪同如果出现问题。我们永远无法心安。所有人都期待到导航架的时候有信号能与草海姐联系到并把心放下继续前面的路。

2900营地出发

很多文字都是在拉萨晒着太阳看着蓝天静静的记在了备忘录,今天用着超慢的网速一张张的把图片插进去。现在用博卡拉的心情。慢慢的时间回味着那涩涩的鳌太。
朋友说,不要写了。都过去了。可我希望在这能把鳌太写完。不管这网速有多不给力。那么就静下心来。慢慢的再去记忆中的鳌太走一次。

这一天的路是在坚持 与信任,迷失和再坚持中走过。这是我第一次见过不完全相识却又完全信任 没有分歧的队伍。在大雾挡住了我们的视野。方位无法确定。队友相互的探讨,甚至完全信任的听从老大的任何决定。有着这样的队友,再糟糕的天气也不会影响你前进的心情。

句号姐和小假

老大和乐乐两个人的体力和腿让人很是无法接受。所以我和品味哥给他们两个起了非常恶劣的名字,禽兽和畜生。因为他们总是会神速的超越。甚至看不到他们急促的呼吸。但让他们无奈的是石海。大长腿,走起石海的苦只有他们自己懂。我们坐在高高的石海堆上,看着他们慢慢艰苦的攀爬。(貌似心态有点不地道)。同时老大的腿又长又瘦,也是下盘不稳摔跤最多的一个。给他个借口就当是打前阵所以路滑吧。

这是老大和乐乐两个人石海的节奏

涅_磐 发表于 2014-5-30 00:49 临近火烧坡开始见雪。

好大的雾啊
失眠真不是好事儿,等着看直播还得等…

来自iPhone客户端
你们到塘口的时候,天灰蒙蒙,然后就出发了,接着下雨了,(这个时候鳌山上肯定下雨或者大雾),这时候你们该返回到塘口,等天气好了,再上山,(可能你们的时间有限),你们明知鳌山上下雨或者大雾,你们还上山,看来你们做了遇到恶劣天气的准备,期待后面更多的图片和报道,先顶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