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

7月5号川藏南线经稻城亚丁梅里雪山到拉萨从青藏线返

此行程沿途的吃住和各方面的条件都非常成熟,属于休闲自助游,自然风景得天独厚,风土人情原始古朴,让人感受到轻松与释放,让我们平日疲惫的身心得到调节,紧绷的神经得到松弛

旅行最重要的是沿途的风景和看风景的心情,自助游全程自由随意,队员来自全国各地,结识天南地北的朋友,有兴趣的朋友加入我们!
说走就走,是人生最华美的奢侈,也是最灿烂的自由。
雪山湖泊、蓝天白云、苍鹰骏马、草地牛羊、高山峡谷、冰川江河;寺庙的辉煌、招展的经幡、喇嘛的诵经......这是美景、这是画卷,这是风情、这是文化,充满着壮丽、充满着神秘........
人在画中,车在景中,7月的高原花木葱茏,野花遍野,天的湛蓝花的美丽,在雪山的映衬下构成了一幅人间的仙境,让我们一起进入一场令人震撼的视觉盛宴!
旅行去,
跳出习惯的节奏,
看清另一个自己,
感受心灵和思维的另一面,
在另一片天空,
呼吸不一样的空气..
也许是人生的一个梦想,也许是神山圣湖的召唤,也许是佛教文件的感染,也许是绮丽风光的吸引,也许是古老传说的影响……踏着诗人仓央嘉措的足迹,听着青藏高原的歌,带着对布达拉宫和大昭寺的想象....西藏,我来了 !
---高山、雪域、阳光、藏文化---风景与风情交织的画卷!
那些你熟知或未知的美丽,那些写满沧桑的旷野,我们一路走过---有风景有欢笑、有感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