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

活动时间:2014-5-24周六早八点半
集合地点:八宝转盘
活动领队:人生豪迈
参加人员:人生豪迈 风吹云动  甜心 飞跃红尘  五棵松  转悠  苹果 石头 狼人 猫哥 小MARK哥 沉默 阜新团队76人。

早八点大家准时在八宝转盘集合耐心等待阜新户外友团的到来,九点不到阜新队友到达,在山下略为调整人员之后大家合影留念。朝阳行者户外-阜新柳条边户外联合登凤凰山船老大路线手记-风吹云动

之后由转悠手挥群旗引领大家一路前行,由于阴天较为凉爽,一路大家有说有笑,天公不作美,行走到半路的时候,由于下雨,前进速度逐渐缓慢了,山高路滑大家互相关心,互相帮助前期队友顺利登上了山顶,这时,雨下的大了些,后面的人员还没有跟上,所以由转悠领队先行下山,阜新队领队居中,行者领队断后,一路艰难前进,最后平安抵达上寺,然后开始集体聚餐,大家举杯互祝开怀痛饮其乐无穷。朝阳行者户外-阜新柳条边户外联合登凤凰山船老大路线手记-风吹云动

酒足饭饱之后整装待发向山下前行,大约过了四十分钟时间终于到达山下。虽然风雨交加,天气恶劣看到大家都安然无恙的轻松走完了全程,领队们都无比激动。互为珍重之后为期一天的行程圆满结束。朝阳行者户外-阜新柳条边户外联合登凤凰山船老大路线手记-风吹云动

作为本次活动的参与者,感谢大家的支持与厚爱。朝阳行者户外-阜新柳条边户外联合登凤凰山船老大路线手记-风吹云动

支持好活动。
船老大路线雨中很滑
二哥. 发表于 2014-5-31 06:04 群山翠柏傲苍穹,绵绵细雨踏歌行。强强联手情义重,欢声笑语醉仙翁。活动项目:船老大路线 ...

路过支持帮顶

支持一下
邢台厚朴 发表于 2014-5-31 07:26 支持好活动。

谢谢支持
白脸 发表于 2014-5-31 07:40 船老大路线雨中很滑

大家都坚持走完
op170a 发表于 2014-5-31 07:46 路过支持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