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里兰卡

清晨漫步海滩,这一幕幕和谐的景象让我至今仍在回味。夫妇牵手遛狗,老人撒网捕鱼,青年海边训练。现在每当看到家里雾霾笼罩天空的时候,我总会怀念起那一片碧海蓝天,怀念我踩着细软沙滩赤脚跑步的清晨一路向“锡”,无可阻“兰" 游走“印度洋的眼泪”,漫步斯里兰卡

漫步清晨的海滩,这一幕幕至今还让我回味。牵手遛狗的情侣,撒网捕鱼的老人,海边训练的青年。现在每当推开窗,呼吸着雾霾空气的时候,我都会怀念斯里兰卡的碧海连天,怀念那些个清晨,我赤脚踩着细软的沙滩,在海边跑步的

对于故事的诉说,还是黑白照片更有感觉。当然有时候这种照片被人利用,也会欺骗人们的眼睛。如果第一张我下边写着生活在军警残酷统治下的斯里兰卡人民,你们是否会相信呢?其实街头一片祥和。所以一些人别以为自己翻个墙看到西方对于国内的报道,就TM瞎BB,说我们这多么不好,活不下去的话。眼见都不一定为实,更别说并非自己真正看见的一路向“锡”,无可阻“兰" 游走“印度洋的眼泪”,漫步斯里兰卡

当然这几张就是恶搞了,其实我觉得我左手还差攥俩核桃,右手还差提个鸟儿笼子,那样就更文艺了一路向“锡”,无可阻“兰" 游走“印度洋的眼泪”,漫步斯里兰卡

来到斯里兰卡,相对于印度比,发现门票真是一个赛一个的贵,随便一个就20多美金,要知道泰姬陵也才约合人民币70块钱啊。不过就这样,我还是来了一下著名的狮子岩,30美金的门票,怎么说呢,不来后悔,来了更后悔一路向“锡”,无可阻“兰" 游走“印度洋的眼泪”,漫步斯里兰卡

唯一值得一提的,就是狮子岩里精美的壁画,据说这些个大咪咪是弑君篡位的新国王为了安抚老国王,特地请人画在墙壁上,让老人家阴间享用的。这些人神态惟妙惟肖,画中人据说是模仿印度,尼泊尔,中国,柬埔寨以及蒙古人为原型画的一路向“锡”,无可阻“兰" 游走“印度洋的眼泪”,漫步斯里兰卡

马纳尔,这里没见过一个旅游者,很安静的一个海边小镇,在这里骑着破旧的印度产的劣质自行车,沿着颠簸的土路来到海边看渔民们打渔,也还是很惬意的一路向“锡”,无可阻“兰" 游走“印度洋的眼泪”,漫步斯里兰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