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

墨脱生死路,勇敢者的天堂

墨脱是中国最后一个通汽车的县城。
        要进入墨脱,必须翻越喜马拉雅山脉东南段的多雄拉雪山,这座雪山终年积雪,每年10月末至次年6月份,积雪更是沈达数米,难以逾越。不仅如此,途中还要克服高原反应,恶劣天气,艰险环境等带来的重重困难。然而正是这个充满神秘的地方,吸引了无数户外爱好者。因此徒步墨脱就成啦 "中国十大经典徒步线路之首”。考虑到天气的原因,避开雨季,设定了五月底之前徒步墨脱。并且是3天或者4天完成。我在5月18号拉萨约伴6人,坐大巴先去八一,之后到了派镇,入住兄弟客栈,这里也是约伴的好地方,另有7人已经提前到达,晚上我们一起聊天,最好大家表决请向导三天,事实证明这是正确的。

阿德2 发表于 2014-6-2 12:36 墨脱是中国最后一个通汽车的县城。        要进入墨脱,必须翻越喜马拉雅山脉东南段的多雄拉雪山,这座 ... ...

墨脱生死路,勇敢者的天堂

随着背崩到墨脱,墨脱到波密公路修通,墨脱这朵“隐藏在云雾中的莲花将绚烂盛开在世人面前,绽开出迷人的魅力。墨脱具有正,反穿越的徒步路径。因为它是排名榜首的徒步线路,所以驱使我走向墨脱的理由。
       我们五月底徒步墨脱,是选择了一个最佳时间。在拉萨平措青年旅舍五月十八号,成功约伴6个人。一路颠簸之后入住派镇,客栈老板热心帮我们找到一个藏族向导,确定五月十九号出发。我们拼凑的十几个人谈不上默契,都是刚认识,很多人是第一次徒步,我的天啊,。明天怎么走啊,内心忐忑了一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