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

勇者无畏-----两湖穿越骑行记

2014-5-20         7:30

沉寂了许久,几个车友兼损友终于在沉寂中爆发了......
议来议去,骑行两湖的计划最终被采纳......
所谓两湖就是从湖北湖南地图上扎把长的一条线段,要耗费我们一周的时间、以及俺们攒了一冬的脂肪去完成 。

两年多来,地主一直念叨的“两湖”骑行,因没有付诸行动被窝友们戏称为
海子湖--长湖,太湖--菱湖,两湖水果批发市场的骑行等等......也不知道“两湖骑行”啥时就成了瞳亏欠地主的债务哒,反正个烂地主能忽悠就忽悠,终于把“两湖”忽悠成瞳欠他滴了。

虽然是债务,地主还是很用心滴做了计划书,还特别强调召集负重能力强的男士1-2名偶遇,估计别人一看以为在招长工,统统滴知难而退了,地主啊地主,你就是个长工命呢。

路书上的计划除了第一天 我们不折不扣滴完成了外,后面的计划被全盘打乱,在路上,计划赶不上变化......

博物馆门前合影:
窝友们来送行,始终不见瞳的身影,同行四年的小伙伴啊,没有你的加入心里总觉得缺少了什么.......
出发前2天地主告知俺瞳家里有事不能去了,顿时大失所望,黯然滴做着出行的准备......
突然瞳全副武装、斗志昂扬滴出现在我们的视野中,原来...原来....一直在忽悠俺啊!

想起昨天瞳都还在跟我说去不成失眠哒! 原来...原来....是在骗俺!

出发的前一刻就有惊喜,感觉相当滴嗨!!!

地主, 瞳 ,烟,姥姥------锵锵四人行

psb (1).jpg

几经商议,几经撒西(本窝的特色),
这支残破的队伍(来自古坏人的评价),
在稀烂地主的带领下踏上了穿越两湖的征途......

psb (2).jpg

穿小路至聂家河,小路幽静,4个人优哉游哉,好不快活!!

聂家河转上宜都--五峰一级公路,一路缓上坡......

雁过留声,人过留影...... psb.jpg

陷入空想 发表于 2014-6-3 19:00 已阅留名来自Android客户端

[b]呵呵,多谢朋友留名!

熊渡一号隧道:通透明亮的隧道,设计非常人性化,让我们过足了车匪路霸的瘾。 此道封闭中......

dFfjOpOtIwAA

超级爽的一级公路,路面宽、路况好,感谢政府没有修成高速公路!
一路上我们都在高呼:宜都人民万岁!党国万岁!!!

夜宿潘家湾“老街农家乐”,吃饭喝酒品茶ING......
这家女老板精明干练,一看就是个文化人,老板的孩子们外出打工,老两口在家带孙子 ,同时这里还是老年活动中心、医务所,看得出老两口的人缘极好。屋子里收拾得干净整齐,虽然厨艺差了点,但冲着被子有阳光的味道,感觉很温馨也睡得很踏实,俺们原谅你们了。

dHrjqZKmBQAA

第一天:荆州--枝江--枝城--望佛山--聂家河--潘家湾,全程骑行约13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