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

[直播]一人一狗环球骑行:[亚欧大陆]--(23个国家1年的苦旅:两万五千里的磨练)

今天是波斯的imam ali 什叶派假日,整个城市空空如影,大大小小店铺都关门,幸好碰到两个法国朋友告诉我们巴扎位置,可巴扎也关门,好饿看着橱窗里的食物,终于找到一家开门的水果店,没有苹果,买了两个西红柿,两个香蕉....如果在国内节假日,大街上绝非如此....

开朗丨LKLM 发表于 2014-7-23 21:22 朝着大海的港湾,越过高耸的山冈,梦想希望的风帆,该往那有歌声的方向,小鸟长大要飞翔 ,我要带你去远方, ... ...

执着的眼神 朝着梦想前进
开朗丨LKLM 发表于 2014-6-4 16:58 小鱼与哈利环球骑行的路线图一览:

太强大了,支持。

这才是牛A和牛C之间的人.
强大  顶一个  真男人
感谢WS 的一个哥们送来了他妈妈做到食物,有些过意不去他看着我吃,因为斋月他不能吃。还帮我们找到一个无比good的公园露营地,有厕所,有洗澡间,凉水也给力。还有Wifi虽然我的连不上,已足够了....

大不里士巴扎走在里面,突然感觉像小时候逛桂林的地下商场,琳琅满目的商品,美妙的光透过弧顶的天窗照进来,感觉像一个个通往宫殿的长廊.各种吆喝声,又在告诉你在逛商场,惊讶发现这里也有那个油炸的甜食..小店里电机里在播放着新闻,巴勒斯坦和以色列冲突升级各种战斗流血场面,才知道战争此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