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石

端午小记——面朝大海 春暖花开的青岛抱石之行

如果有这么一个地方,它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海边遍布着上苍赐予抱石爱好者们的各种经典线路;如果有这么一个地方,它是城市的秘密花园,远离城市的喧嚣,漫山屹立的巨石与高楼大厦争奇斗艳;如果你是一名纯粹的攀岩爱好者,心中也向往一处除了鸟叫声,海浪声,就是巨石上抱石者们歇斯底里的吼叫声,那么,青岛可以让你感受到这一切的一切。

端午期间,为了心中共同向往的这片圣地,来自上海天津的岩友,一行9人,展开了四天的青岛抱石之旅!

在此,感谢青岛“地陪”ROCKER这几天的热情招待,让我们过了一个非常快乐的端午佳节,同时也多多打饶了,再次谢过!

端午小记——面朝大海 春暖花开的青岛抱石之行

图为青岛崂山景区内伏鳌抱石区,我们零晨四点半出发过来,不是离的远,而是这样可以逃票,省了几百块的门票,到这后,可以继续睡觉,也可以一直攀爬,很舒服。此地线路难度从V0—V4,男女老少皆宜!欢迎来搞

本次入住的青年旅舍,条件不错,环境很好,几乎所有来青岛攀岩的岩友都在这里,岩友们的聚集地。很有情调!

端午小记——面朝大海 春暖花开的青岛抱石之行

晚上抱石归来,清茶也好,特色散啤也罢,三五岩友坐在外面,聊天,扯蛋,海边的天气很舒服

青旅一进门的柜台

端午小记——面朝大海 春暖花开的青岛抱石之行

这是室内大家聊天,用餐之地,干净,整洁!

一楼的留念墙,看到好多熟人和好友!把时光又拉回了从前

厨房和通往二楼的楼梯

崂山景区内的一处抱石区,此处的抱石线路偏难,石质很伤手。第一天下午,由ROCKER带我们——坑子,面条,蛮头,我,还有四名新加坡国家攀岩队的队员一起来这里,风景很美!

端午小记——面朝大海 春暖花开的青岛抱石之行

面条站在一处V5线路的下面查看保护是否方便!

端午小记——面朝大海 春暖花开的青岛抱石之行

新加坡攀岩队的一名女队员,能力很强,长的也很漂亮,正在完成一条V5的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