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

霞浦四霜列岛露营大会

每个人都有一个看海的梦想,一直很憧憬海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场景,这一次终于实现了。本次活动由中国8264户外资料网主办,活动很精彩很令人难忘。在此特别感谢建瓯户外协会的一蓑烟雨对我一路上的关照,还有就是从建瓯到霞浦一路上畅通无阻给人有个好心情;  do what you want you to do ,go where you want to go ,be what you want to be .because you have only one chance and one life to do all the things what you like

我们的大本营

霞浦四霜列岛露营大会
篝火晚会
很多人都有晕船现象,回去的时候感觉好多了

感觉帖子要被淹没了
支持,加油啊,比我速度快。我回来忙死了,才刚刚整理照片。
建瓯-一蓑烟雨 发表于 2014-6-6 12:21 支持,加油啊,比我速度快。我回来忙死了,才刚刚整理照片。

谢谢
  原来是你们哈
很好!好地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