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迷茫的秦岭回忆录

大文公到拔仙台,来回需要三个小时,猴鹰是5点半走的,应该在9点就回来,最晚也不应该超过9点半。8点我坐了点开水,因为高反不应该大量吃饭,胃里最好不要存放大量食物,就冲了三缸子豆浆奶粉咖啡混合物补充了一下体力,等待猴鹰回来向莺歌镇出发。到了9点半不见猴鹰回来,二手有点坐不住了。用手台也呼不到。就去接猴鹰,走了近一个小时也不见猴鹰的影子,碰到昨天同行的驴友说,你别去了,前边还有一个坡那。也没听说又出事的,没问题回去吧。猴鹰去的时候二手告诉他,说我和光明高反早点回来,及早下撤。谁知道这小子看见美女就腿软。7点15到的大爷海,9点15才离开拔仙台。没想到腿软的这样厉害。11点回到大文公。问他怎么现在才回来,他说,看见山跑死马。看了相机里的照片才知道他腿软。迷茫的秦岭回忆录

下山的路线大文公----放羊寺----明星寺----平安寺----羊皮沟。迷茫的秦岭回忆录

11点半有大文公开始下撤。11点55在路上拍的野花。迷茫的秦岭回忆录

13点40分我到的放羊寺,碰见了一个背负。说我在晚上8点才能到平安寺。我计划的晚上到莺歌镇,找车送到汤峪去泡温泉要完蛋了。迷茫的秦岭回忆录

沿途的景色很好。因为赶路没敢停留,简单的拍了几张照片。迷茫的秦岭回忆录

15点19分到的明星寺。迷茫的秦岭回忆录

我5点40到了平安寺。大文公到平安寺直线距离7公里多一点,用了基本上6个多小时。我的时速应该是3公里/小时。大文公到平安寺应该在20公里左右不像传说的有40公里那么远。
太阳就要落山了。猴鹰,光明,二手还没到。真的有点着急。只有等待。7点45分三个到了,原来猴鹰的腿真的软了。迷茫的秦岭回忆录

2号早起计划7点出发,实际是6点半出发的。平安寺的云海很好。是拍云海的最佳选择。昨天在大文公看这里的云海很好。今天早起也有不太理想。
迷茫的秦岭回忆录

留个纪念吧。怎么说也是到此一游。迷茫的秦岭回忆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