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体能的考验 心的历练 ——随冠之队金鸭滩-鳌山-桃川重装穿越

没走过重装,走了几年一日线路,很想体会重装的感觉,端午机会来了,冠之队金鸭滩-鳌山-桃川行,成了我的开包之旅。 为了此次重装穿越做足了充分准备,担心这担心那,吃的穿的喝的做了N种备份,70升的包装得满满当当,足有50斤,多年走过重装的驴友说装的太多了, 最好尽量精简 ,心里掂量过来掂量过去,还是没精简多少,于是乎就这么走了。整整三天没吃多少,包的重量没减多少,承受了N种无用的负重,做了些无用功,还是经验不足。呵呵……还好,老天爷眷顾,天气很好没有太为难我们,顺风顺水完成了穿越, 接受住了考验,胜利完成重装处子秀,还是很令人激动滴!

冠之队不走寻常路,此次金鸭滩-鳌山-桃川穿越,用冠神的话来说是大号小鳌太穿越,因为从金鸭滩上鳌山路长,路迹不太明显成熟,比23公里,塘口上鳌山变化都大,天气好的话或许找路径容易一些,老天爷还是眷顾我们的,第一天天气很好,冠队前面带路,少走不少冤枉路,而且风景特美,一个草甸接一个草甸,更重要的是走的新鲜,新奇,感觉很好!D1天午餐前状态很好,越走越有劲加上风景好没感觉到累,午餐后要补足一天半得水,所以喝了几乎2升水,然后走起来感觉有点累,还好一直在前面走,稍微可以休息,四点多到达营地,看到最美云海、晚霞、很兴奋!     D2天,白起庙下草甸营地-水窝营地路程较远,一路没太休息,鳌太大梁上风小云淡 口渴,水节省着喝,跟着前队到达刀劈梁 ,看见梁上之字形的队伍 有点心虚,背了两天的红牛,该他发挥作用了,渴了一瓶,或许是心理安慰,或许是红牛的力量,吃力但是坚持着没掉队,在最后几十米拔高时碰见同行小姑娘问还有多长时间能到营地,我说快了最多一小时,小姑娘立马哭了,自己也感觉到心酸,翻刀劈梁的确不容易,只能安慰慢慢走慢慢磨 跟着走,总回到营地的!五点前到达水窝营地。
     D3天,即紧张也轻松,跟着后面几个队友5点前到达桃川公路,顶棚梁上看整个鳌太大梁心情澎湃,看到最美山峦,层峦叠嶂 感觉不错!~
     三天的穿越:
    我看见最美的风景,重装使我走的更远,我体会到坚持、信念的力量……
   跟着走,坚持坚持再坚持,走不动、慢慢磨,总会到营地!……
   在路上你感染了我,我体会到一份担当,一路同行,美景相伴,煎熬、快乐如此美妙……
    体能的考验,心的历练,重装挺好……

此次冠之队大小鳌太穿越66人,金鸭滩-鳌山-桃川穿越43人、5人因为各种原因23公里下撤,18人还在鳌太大梁上穿越。6月2日4点50分全队完成穿越,5点发车返回西安,晚9点到家完成此次穿越。

本次活动由户外知名品牌CARAVA 卡尔沃,BLACK YAK 牛人牛队服装赞助,红牛背包罩赞助,红牛饮料赠品赞助!在此表示感谢。

D1, 白起庙下草甸

D1,营地云海、晚霞、落日!

@风之舞 发表于 2014-6-4 10:21 D1, 白起庙下草甸

D2 ,刀劈梁

D3,顶棚梁
@风之舞 发表于 2014-6-4 09:35 没走过重装,走了几年一日线路,很想体会重装的感觉,端午机会来了,冠之队金鸭滩-鳌山-桃川行 ... ...

祝贺风之舞首航重装穿越圆满成功。

冠之队此次 穿越 A B线路图 ,由于穿越人多,拍的照片有点多,力求能完整展现整个穿越过程,展现每个同行者风采;一再精简,可还是照片有点多,给浏览带来不便表示歉意!

5月30日,任我行户外店门口集合,朋友来送行!~

此次穿越冠之队大小鳌太穿越66人,走重装如此多的人,比较少见!~

本次活动由户外知名品牌BLACK YAK 牛人牛队服装赞助,红牛背包罩赞助,红牛饮料赠品赞助!在此表示感谢。

5月31日 一点钟到达营地,安营扎寨!

呵呵 没经验,帐篷扎到林子里了,草地上水汽较大,后半夜有点潮,1200克鹅绒睡袋,把小伙热美了!~早上被林子里的鸟鸣吵醒了!~第一天睡的马马虎虎!~

5月31日,早7:30开始拔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