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

相约果洛山下邂逅的情人——年保玉则

我来跟贴,大片总是压轴的!
随身的背囊,随时的启航,随心的方向……
大千世界中,茫茫人群中,总还是有那么一些臭味相投的伙伴们
不顾一切,随着心的方向,带着期盼和激动的心情跟着放心的领队钟钟出发了
与我们的情人——年宝玉则,一次激情的邂逅
不知什么时候,渐渐地踏上了这条不归路——户外
为什么不归呢?因为出行的伙伴们,因为出去的风景,因为出行中发生的点点故事,都会让你难忘,而不愿意回归。
在经过10多个小时的颠簸中,渐渐地,我知道,她将显现在我的眼前……

风景虽美,但总有不如人意的。
从去年的80门票涨到现在120;从去年可以在仙女湖露营的到今年,什么也不允许了
好吧,我是群高质素、有修养、爱环境、爱生活、爱自然的人
所以收拾着复杂的心情,遵循现在的规矩,把营地迁到了右侧
但这些依然影响不了我们欣赏美景的心情

我们的新营地
如果不是亲眼所见,亲自所拍,我绝不相信这是真实的

妖女和仙女是鱼儿的天下,只要你下水就能把它们捧在手心里,听说一年只长一两的哟

就这样静静的,静静的,静静的,坐在湖边,晒着太阳,看着环抱我们的雪山,发着呆,各自思念着的心中的人儿……相约果洛山下邂逅的情人——年保玉则

相约果洛山下邂逅的情人——年保玉则

我们可以很深沉、可以很活泼、可以很开心、可以落魄、也可以阳光、积极向上、更可以很2,致我们一起2过的年华……

领队(钟钟)总是比队员们担当的更多一些在我们各自欢乐、开心的拍照、发呆时
他却去守着我们的营地,给我们烧水、准备丰富的晚餐了
虽然食材不是很多,但是在这海拔4000多的地方,虽然阳光依然明媚
但寒风却呼呼而过,刺骨地冷
此时一人一口热乎乎的水、一口热乎乎的菜,已十分暖人心了……
相约果洛山下邂逅的情人——年保玉则

我们的领队,虽然看不清脸庞,但在我们心中依然很帅,很放心。

我们的伙食就是在绿色有机的牛粪挡风墙中出炉的。

晚饭后,天色渐晚了,温度也更低了小伙伴们找的干柴准备篝火的,也被告知,此地不能明火
所以扫兴的呆到帐篷里去了
没过几时,1/3的人各种程度的高反(包括我在内,只是我的高反程度比较低)
好在英明的我带了生姜、一大瓶葡萄糖
三个臭皮匠顶个诸葛亮,几大壮大商量着给大伙熬点姜点喝
不知是不是真的管用,喝了还真就没啥反应了
因为时间尚早,就又踏出帐篷,看着满天的繁星,等等……
居然还有人在煮酒喝(脉动+红枣+葡萄干+白酒)
这酒煮得高端、大气、上档次
试着小酌一口,嗯~~~~~~~~~~~~味道真霸道!!!!
因为喝起来甜甜的,像饮料,不过是我喝过的最好喝的酒了,谢谢小伙伴们~

清晨,不知是因为姜汤、还是脉动酒的原因,我的身体没有任何不适,也没有任何人不舒服
大家速度的收拾好,装备向传说中的妖女出发啦……

今天,是哥哥陪着一路坚持慢慢地穿越荆棘、踏过沼泽、迈过石头慢慢地前行着,一路多少动人的风景,看着风景中渐渐的追上了比我们先行的小伙伴们……相约果洛山下邂逅的情人——年保玉则

相约果洛山下邂逅的情人——年保玉则

幸福的姐姐,有她的男朋友一路陪伴着^_^

我们的团队,在此给上100个赞,因为身休素质的因素即便是有不同程度的高反,但是我们互相帮助着,最后我们的队员们都抵抗过来了
而且更加精神了,其他同去的队,都有不同人数的连夜送往医院了
所以,大家一定要考虑自己的身体素质,虽然难度不大,但一定要量力而行。

我们的团队
相约果洛山下邂逅的情人——年保玉则 此次队伍中,很有团队精神,很不错的两个小年轻哟~(都单身)

返回途中,稍作休息相约果洛山下邂逅的情人——年保玉则
相约果洛山下邂逅的情人——年保玉则

顺利地完成了此次旅程,其他的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都安全,有下一次的继续出行……

人生迷茫和无助无非三件事:
1.活在自己的世界里,没有他人;
2.没有一个控制自己的规则,有一个特质;
3.做自己喜欢并成就自己和帮助他人的事;
突破和改变已经起航,我们在这条改变之船等您,您愿意来吗?

让爱行走·让心停留

德阳首届帐篷节等您来感受——爱之初体验

遇见我们,遇见自己,遇见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