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

欧洲“骑”行之旅,丹麦哥本哈根-西班牙圣地亚哥朝圣路(更新完)

欧洲“骑”行,比较匆忙,只有在西班牙境内的朝圣之旅,骑得非常慢,有时间慢慢的回味。翻看起一些相片,我甚至不知道是在哪里拍摄的。不过这一张是无论如何都不会忘记,因为那是朝圣路的终点,也是这一次欧洲骑行的终点。
西班牙最西部,FISTERRA. SSC_2919.JPG

这一次欧洲“骑”行,我并没有完全是只依靠自行车,中间多次飞机,轮船,火车,只是骑行占据了绝大多数的时间。
西班牙朝圣路将是我介绍的重点 SSC_2721.JPG

不过,咱是骑行,还是得从深圳出发开始

在深圳出发时,最开始的计划是从丹麦哥本哈根骑行中国北京,计划很宏伟。用这样宏伟的计划成功的在出发前两周忽悠到了两部假行僧6,三套开朗防水驮包(车首包,车前包,车后包)。

在出发前,和另外两个伙伴和跟头的合影在深圳骑行者车店的合影 DSC_0007.JPG

• 柳河汀
在深圳出发时,看看当时的行李,是不是有点太多?

准备在香港乘坐航班到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我们提前一天到达香港机场,在机场过夜,然后第2天搭乘飞机。从深圳出发到香港机场,我们选择了最便宜的交通方式,从车店骑行到福田口岸过关,然后搭港铁到达上水广场,再转机场巴士到香港机场。看起来是不是很不方便,不过这是最便宜的一种交通方式。当时准备的可是要骑回中国这么长久的时间,需要精打细算。

准备过福田口岸

斯德哥尔摩的早晨 DSC_0096.JPG

瑞典小美女 旋转 DSC_0067.JPG

话说不是准备从哥本哈根出发的吗,怎么飞到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去了。想着既然要从哥本哈根出发,那怎么不飞到斯德哥尔摩,顺便去赫尔辛基转一圈,然后再飞到哥本哈根开始骑行呢?要知道北欧是很值得一去的地方,只是这次到达北欧是三月底,这个季节还不是很适合骑车。

小伙伴要掉掉河里去了,这个时候游泳可有点冷。 DSC_0041.JPG

斯德哥尔摩,当地的人们坐在河边晒太阳,很悠闲。 SSC_31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