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经沈阳绿道去抚顺看躺车

想跟舅舅去抚顺看躺车,是多年来心愿,今天出发。途经浑河绿道,是多么美好的事情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出发前,整理下装备。单车链条要上油,我们用的是缝纫机油,然后查干净。这2部车子是91款,93年买的,那时候自行车更新换代没现在这么快。都是深圳中华厂产品:蓝色 阿米尼,当时我一年的工资;白色的 大名,我舅的一年工资。现代人看看吧,你们大家生活在一个幸福的年代里,好好珍惜吧!

来自Android客户端
昨晚刚换的变速线,以前这个阿米尼换过挡泥板。准备好,舅妈给我们俩留个影。我44岁,舅舅63岁了。

从长白过桥下来就遇到很多骑友,后来越来越多,这个地方都是年岁较老的在聚集,偷拍他们一下。

来自Android客户端

一路欢快地骑行,跟这些陌生的骑友们擦肩而过,开心快乐。我们要去一个叫 鸟岛 的地方,那里有抚顺的车友,找到他们就容易找到抚顺大骆驼躺车了。很快就到了公园门口,全是老年骑友,打听到顺路的,很高兴。

2016-8-4再来这里:

同行的舅舅:

遇到83岁的健将: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出了鸟岛,附近有个自行车配件市场。我想去看看,舅舅也同意,但是没什么要买的。
在这里遇到了抚顺大骆驼所在的俱乐部砫ao拥牟糠侄佑眩伤陈贩⒄刮防玻咝死玻
这位老人家68岁,是退休建筑师,一路带我们俩到抚顺的高尔山脚下的骆驼厂

来自Android客户端
他们踩地快啊,我和舅舅紧跟着,没派啥周围的景色,只给大家看这些宽直的街道了。

在沈抚新城的新颖侯车亭里小憩时,拍到其中4位老人家,都六七十岁了却不累不喘。佩服!

来自Android客户端
抚顺的绿道不错,市内路况就不如沈阳市了。很快就到了葱葱绿绿的高尔山下,老人家连口水都没喝就回家了,真心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