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在全国各地蓬勃开展。2014布来亚克(BLACK YAK)牛人牛队:三郊口-天柱沟-鹅屋-天生桥-秋沟-三郊口穿越

第二天早上,我们向西土池进发。湛蓝的天空上漂浮着洁白的云彩。它们手相连,肩相并,仿佛在开出师前的召集会。过不了多久,它们将奔赴各处,去履行自己的使命。这出发前的相聚充满着一种朝气与力量。2014布来亚克(BLACK YAK)牛人牛队:三郊口-天柱沟-鹅屋-天生桥-秋沟-三郊口穿越

到达西土池村。2014布来亚克(BLACK YAK)牛人牛队:三郊口-天柱沟-鹅屋-天生桥-秋沟-三郊口穿越

西土池安静而整洁,屋舍高低错落,绿树左掩右映,微风送来清新的气息,晨阳带来明亮的色彩,这种怡然的氛围让人真想多停一会儿。2014布来亚克(BLACK YAK)牛人牛队:三郊口-天柱沟-鹅屋-天生桥-秋沟-三郊口穿越

进入东土池。在村口时遇见一位大嫂告诉我们下公路可以抄近道,少走二三里路,这里的民风真淳朴啊。2014布来亚克(BLACK YAK)牛人牛队:三郊口-天柱沟-鹅屋-天生桥-秋沟-三郊口穿越

东土池也仍然保持着自然村落的模样,各种树木就像老朋友一样,守在屋前屋后。想想新乡的老家正开展新农村建设,很多村民都搬进了一排排单元楼房,没有了院子,不见了熟悉的各种果树,人与自然的距离渐渐拉远,还确实有些不适应。2014布来亚克(BLACK YAK)牛人牛队:三郊口-天柱沟-鹅屋-天生桥-秋沟-三郊口穿越

石板河村与东土池村连着,这里的地势更平旷一些。这座阳光与绿荫细心呵护的小村庄依然给我们留下了美好的印象。2014布来亚克(BLACK YAK)牛人牛队:三郊口-天柱沟-鹅屋-天生桥-秋沟-三郊口穿越

村头的大树如守卫家园的哨兵。2014布来亚克(BLACK YAK)牛人牛队:三郊口-天柱沟-鹅屋-天生桥-秋沟-三郊口穿越

蓝格莹莹的天上漂着几朵云,一会圆,一会扁,一会又像我的脸。野强强的歌声这时从耳边响起。2014布来亚克(BLACK YAK)牛人牛队:三郊口-天柱沟-鹅屋-天生桥-秋沟-三郊口穿越

村民自制的烟瓶烟袋,颇具创意。2014布来亚克(BLACK YAK)牛人牛队:三郊口-天柱沟-鹅屋-天生桥-秋沟-三郊口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