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

彩云之南(第三部分:大结局)—— 玉龙雪山+茶马古道+拉市海+黑龙潭+苍山洱海+石林

继续自拍~其实,在我正对面木椅那位置,有一堆人在一直盯着我,但是我始终厚着脸皮保持微笑,直至自拍定时结束~
O(∩_∩)O

黑龙潭一景~

山水相印,幽雅秀丽!

多年的旅行经历和体验,让我的脾性逐渐变得平和,让我的心胸也变得宽广起来,心灵也变得稍稍强大那么一点点,对生活和身边的事物也不断产生新的认识。
即使在大众的眼里堪称是“苦行僧”,那也是独一无二的人生经历,是旅行赐予我最最美好的礼物。
[attach]29443576[/attach]
《大理古城》
大理历史悠久,是云南最早文化发祥地之一。
大理古城的城区道路仍保持着明、清以来的棋盘式方格网结构,素有九街十八巷之称。城内由南到北,一条大街横贯其中,深街幽巷,由西到东纵横交错。
全城清一色的清瓦屋面,鹅卵石堆砌的墙壁,显示着大理的古朴、别致、优雅。

大理古城的街景!
中午时分,出来活动的人还比较少。

一米阳光 + 一米阳光 + 变幻万千的苍山云景 =  苍山暮景!

大理古城的客栈,住宿条件超好,房间超温馨、超整洁!才100元!我超满意!
(*^_^*)

《天龙洞》
天龙洞风景区以“观沧海、赏名花、探古洞、寻古迹”四大特色,吸引了大量的海内外游客,从而取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天龙洞属大理新开发的溶洞,洞境险峻幽深,怪石嶙峋。

石花、石笋、石柱、石台等 形态各异;狮蹲、虎踞、猿攀等姿态万千,栩栩如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