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

2014布来亚克(BLACK YAK)牛人牛队+门源+甘青攀登联盟+岗什卡攀登

我们本次攀登天气较好,第一天中午到达七彩瀑布,部分人雇佣马帮将装备托至

4300大本营后再重装向4600营地出发行进的,赶太阳落山的前到达4600冲顶营地
  • 阿金MM

期间要路过一段冰裂缝,可以从左侧冰河上方绕过或是从右侧碎石坡经过雪桥

过冰裂缝,到达4600雪平台靠近主峰侧营地扎营,次日天亮前出发最好,如有向

导可以凌晨出发(冲顶后当日即可下撤至青石嘴镇),线路基本可以目测,主要

是经过冰裂缝平台时应倍加小心!

这次的队伍是来自好多个省市的朋友

广东、延安、兰州、上海、长沙、白银…

还有一位朋友是刚才美国回来的,还没倒明白时差呢,

就随我们一同前往门源攀登岗什卡雪峰
  • 阿金MM

上个月,岗什卡举办了一年一度的登山滑雪大会

我很向往这个活动!为此去年还买了一块单板~~

等初出茅庐了,一定要跟着大仙们上去滑一滑···

所罗门

我已经和他有过很多次的攀登经历了,而且冬天我们也一起去攀冰!

照相的水平也是蛮厉害的!

为人谦和,很好的一个朋友~~兰大登山队的队员

哈哈,这位穿布来亚克体恤的朋友就厉害了

特警哦,是我比较崇拜的一个职业!这位孤独的狼呢,也算是我的发小了!

小学时期在一起上过两年,也特别有缘分因为雪山又走到了一起

我们的第二批队员基本上都是白银的朋友

因为好多都没有攀登雪山的经验,装备与理论知识、及培训都是没有的

所以此次活动,我们专门将第二批队员组织成为雪山体验团队。

让大家在大本营美美的感受一下雪山别样的美…

仰望远处的高山,那种说不出的感觉总在我心头游荡··

有过几次,我不经意间留下了眼泪,也许我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流泪

那神圣而不可触及的天空,总让我们怀念一些失去的人!

前往BC营地时的队伍

此刻,登上顶峰。

两位因攀登而相识的朋友,站在岗什卡主峰的雪沿之上。

我们因为攀登相识、相知。我们也因此结下了深深的友谊···

我们还会再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