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年年岁岁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记又一年端午贡嘎

垭口下面最后一个坡,很陡,每一步都很吃力……本次徒步的最高点
翻过去代表了一个新的起点
也许明天的你,已经转战雪线了`````

年年岁岁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记又一年端午贡嘎

率先翻过垭口的包子和老大哥```年年岁岁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记又一年端午贡嘎

明天 继续 先睡会去```
langzai119 发表于 2014-6-7 22:51 几乎每年我们都是在端午的时候开始一年的贡嘎因为端午的贡嘎天气一定是最好的!我想到了天气会很好但是 ... ...

顶帖支持,谢谢分享
  • langzai119 贡嘎 我有2个梦想,第一,在月圆之日 在子梅垭口 看看贡嘎。 第二,在大雪风飞的日子里 漫步此线路 11月最佳```往后就太冷了 2014-6-10 16:04
青青羽竹 发表于 2014-6-10 11:35 那么美的贡嘎,那么好的回忆,那么欢乐的穿越。一切似乎还在眼前。有机会,反穿一次,在雪大的时候。 ...

晚上再来更新了,这几天忙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