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73

六安

龙井河二号一天穿越

龙井河穿越回來两天了,想想还是写点吧,一给自己留个记录,二给想去龙二的驴友们多一点参考.大别山区龙井河二号线路,一直在驴友心目中有一定地位,风景及强度都非常高的知名线路.几乎每周都有周边省份驴友前来穿越。很早便计划穿越龙二,看了一些作业帖及视频,心中还是没底,众驴友所说各式各样。

照片 024.jpg

堆谷尖

这次终于忍不住 小范围召集了一些人,大家都对龙二有着极高的兴趣,算算十多人了!哥几个商量了一下感觉人多不可控,本身我们也是第一次走 这线路,必须严格控制人员,最终确认五人 ,丁哥 大漠 灰太狼 糨糊 大白兔 .
照片 015.jpg

左起:大白兔 灰太狼 大漠 丁哥 糨糊

女汉纸们对我恨之入骨,但是也没办法我们都没走过,怎么能不负责的带着超过十人的队伍走这么险这么虐的线路呢?还是先摸摸底走一次,看看到底险在那里,难在哪里,做到心中有数。
照片 120.jpg

上周下雨,为了安全放弃了,本周终于成行 ,心愿老蔡为我们联系了向导也是蔡姓,当地蔡姓是大姓,每家都有族谱,祖上啥情况忘了细问,下次一定要问问,我好奇心重哈哈!
照片 055.jpg

照片 057.jpg

约一小时到了向导蔡师傅家,也是龙二的起点, 这一小时的路程如果直接联系蔡师傅是可以 省下来的。稍微休整我们开始进山了 ,龙井河目前有六条线路,各条线路都需要当地的村民做向导的,这向导不能乱找的,心愿老蔡为我们联系的就是二号线附近村民,对当地环境了如指掌,我会附上联 系方式的,有兴趣走龙二的可直接联系他, 可以省下一来一回约两个小时的路程,那可是绝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