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察布

喜欢 跟随 (作者:兰兰)

喜欢  跟随

因家事我经过了一小段需要我坚强的努力,坚定了信念,不抱怨不诉苦的日子,等这段说起来连自己都能被感动的日子过后,我按奈住自己的疲惫和柔弱又参加了北方群组织的公益活动:前往前旗泉卜子拾捡垃圾。想起那天的大风现在还心有余悸,有5-6级的样子,从山顶往下走时得弯腰屏气,被风刮的感觉像要窒息一样。我们捡拾了大小20多袋垃圾,载回来集宁做了统一处理。

因为喜欢,我们无悔!

汪国真写过:因为没有见过大山的巍峨,感觉遗憾;见了大山的巍峨没见过大海的浩瀚,仍然是遗憾;见了大海的浩瀚没见过大漠的广褒,依旧遗憾;见过了大漠的广袤没见过森林的神秘,还是遗憾,世界上有不绝的风景,我有不老的心情。

只是因为喜欢,无论大山有坎坷,大海有浪涛,大漠有风沙,森林有猛禽,我们依然喜欢,这一路的风雨跋涉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充实。

因为喜欢我们又参加了北方群组织的徒步山西恒山的活动。
       步入恒山脚下,静静的如归远古山林一般,感受到了清风浩荡,让人喜欢!

记得有人总结户外怪像有:走路爬山像比赛,无忧无虑真自在,越苦越累越豪迈,身体疲惫心中快......很形象的展示了驴友的面貌。

虽然缘由种种原因我们攀爬了4个多小时未能登上主峰之顶,但我们感受到了恒山的:“岩峦叠万重,诡怪浩难测”的磅礴气势,在攀爬过程中领略了恒山的断崖绿带,岩层清晰的自然景观。据记载恒山的人文景观也是星罗棋布,数不胜数。

我们还远观了“悬空寺”,这是国内仅存的佛,道,儒三者合一的独特寺庙,始建于1400多年前,古代工匠根据道家“不闻鸡鸣犬吠之声”的要求而建的,是古代建筑精华的体现。

还让我们喜欢的是我们集体品尝了山西浑源有名的“小媳妇儿”凉粉,豆瓣儿的酥脆,豆干儿的韧劲混合在一起形成一道香辣爽口的美味,大大满足了大家的味蕾,我们还购买了几份准备带回送给亲朋品尝。

归途中的欢歌笑语让我感到年龄不能阻挡也无法阻挡我们渴望追求自由之风的年轻心态!喜欢就好!

朋友们看到我良好状态探问我秘笈,我的回答是:我为徒步疯狂!朋友大笑说:你为徒步疯啦!我笑着默认了,我感觉有时生活就要像疯子一样地过,才能忘记生命给我的颠簸。

有句话很美:你若盛开,蝴蝶自来;你若精彩,天自安排!

户外,我喜欢,愿你也喜欢!

作者:兰兰(乌兰察布北方户外)

喜欢      跟随      (作者:兰兰)

喜欢      跟随      (作者:兰兰)

集宁蛤蟆 发表于 2014-6-9 12:24 喜欢  跟随               因为喜欢运动,所以跟随北方群,因为跟随北方群徒步于户外,所以更加喜欢户外! ... ...

精彩活动,谢谢分享!

有浪漫的小资情调
集宁蛤蟆 发表于 2014-6-9 12:34

世界上有不绝的风景,
我们也有不老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