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甸

走进万塔之国:缅甸

发表于 2014-6-9 14:45 显示全部帖子

清晨漫步在河边的木栈道上,游走在林间河畔,怡然自得。

s (15).jpg

s (12).jpg

s (14).jpg

发表于 2014-6-9 14:46 显示全部帖子

s (13).jpg

发表于 2014-6-9 14:52 显示全部帖子

大金塔地处茵雅湖畔的圣丁固达拉山上,是仰光的地标性建筑,是“东南亚三大古迹”之一,也是所有到仰光的游客不能错过的景点。除主塔外层全用金箔包裹外,塔的顶端还镶嵌有无数宝石。

s (20).jpg

夜间用D30拍摄也没有出现什么明显噪点,整体照片感觉还是挺清晰层次分明的。

发表于 2014-6-9 14:59 显示全部帖子
                         第四站:茵莱湖

我们在缅甸的7个晚上,其中曼德勒----蒲甘---仰光---茵莱湖4个晚上都是在长途大巴上度过的,白天游览,晚上乘车赶路,第二天早晨到达新的目的地,继续游览。虽然有点累,但是节约了时间与住宿的钱,还是值得的。

茵莱湖位于缅甸北部掸邦高原的良瑞盆地上,为缅甸第二大湖,缅甸著名的游览避暑胜地。湖面海拔970多米,南北长14.5公里,东西宽6.44公里,三面环山,来自东、北、西三面的溪流注入湖中,向南汇入萨尔温江。湖水清澈,阳光直射湖底。湖中生活着20多种鱼,有丰富的水产资源。

s (16).jpg

早晨,湖边小镇码头一片繁忙

发表于 2014-6-9 15:06 显示全部帖子
    茵莱湖一带的一万多户居民,大部分属于茵达族,散居于湖边的180多个村落中。他们主要以捕鱼为主,勤劳朴实,殷实富足,热情好客。也有相当多的人在浮岛上从事蔬菜种植或养蚕、纺织、打铁、制作金银手饰等。

s (17).jpg

当地人从小练就了用脚划船的硬功夫。他们认为,用脚划船速度快而耐久,并能腾出手来撒网、抛叉,一个人在船上作业,可以行船捕鱼两不误。这个独特的传统划船方法至今仍在普遍采用。节日期间,湖上居民们还举行划船比赛,为茵莱湖上的一景。

发表于 2014-6-9 15:13 显示全部帖子

自己也和朋友租了一叶扁舟,荡漾碧波之上。小试了下D30防水性能,对于水下25米都能正常拍照的它来说,这就是小菜一碟了。

s (18).jpg

这一次的缅甸行,虽然没有D30潜水拍照,但是通过这几天的体验,我觉得D30拍摄缅甸人文景观的时候也有出其不意的画质体现,而且无论经历了湿热野外环境还是早晚极大的温差影响,D30都没有让我失望,我觉得那些想要潜水或者户外运动的朋友们带着它肯定更加有优势了。

全 集 完

2014.6.9

谢谢观赏

发表于 2014-6-9 21:26 显示全部帖子
逍遥黄老邪 发表于 2014-6-9 14:16
走进万塔之国:缅甸
  缅甸,一直是我比较想去的国家。二个月前,和一起玩户外的朋友约定,去缅甸自助一趟 ...

这个真像古都,佛教的建筑到处都是,谢谢分享!
VIVA不坏
8264币 7发帖:4918 帖 在线:3603 小时 注册:2013-7-5
发表于 2014-6-10 10:09 显示全部帖子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4-6-10 11:14 显示全部帖子
大片中的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