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综合

有山有水,有你有我,终结不了的言情---齐首澄江狮子寨,漫步林幽温塘峡(2014-06-07

2014年6月7日,正值高考第二天,暴雨以一周的频率浇透了整个重庆,今天恰恰放晴~!为此,也为我们徒步的脚松了个绑。各大帮派邀约起一行18人,上午出发,奔赴澄江狮子山安营扎寨,次日沿温塘峡一线,在葱茏苍翠、曲径通幽的温润小路上,走向回家的路。

此行关键词:重装、狮子寨、扎营、嘉陵江、绿树蓊郁、银丝玉带瀑、众人行乐

此行人员有三绝!

一绝:持家养生勤快户---可以说是出行必备之友!老板凳,惠子,苍山雪狼、林卡、林中竹(Q名叫枫叶)等热爱徒步、口齿伶俐幽默、扎营利落、热爱伙食、出个门,也是备吃备喝一点不懒漫;

二绝:相机的精神在于对世界环境里所发生所经过的一切做出个人对周围世界的主观与客观的理解态度!山鬼、苍山雪狼(此行未“色”,但在此挂个名)、无双、土匪等,这些徒步摄影爱好者----同为出行必备之友!有他们同行,捕捉不同的场景,以他们的视界,让你可以在走过路过吃过耍过后,重温出此行中更多的美好、快乐。本贴图源提供者:山鬼,其风格是重构图,人在画中之感;无双/土匪的图片,风格是娱乐之风,不疯不去老的青年之风;

三绝:犯二的群友---简单快乐的本身!无双、土匪、天天、徐徐、smile、陈陈、冰红等(多数是青鸟户外的群友些)。一群活泼泼的有点犯二的青年,在行走中耍水、耍树藤藤、耍朋友。一切都新鲜,一切都那样天然自乐,连半夜耍个杀人游泳也兜不住,会笑崩出局~

总结陈辞:
        此行空山清雨后,天公很作美;
        此行车行/船渡整个徒步过程安全、顺利,安全图第一;
        此行大家搓合在一起,一身的健康行走,一样的和和美美;
        在此,感谢出行的每一位在此行中的理解、付出、协作,愿每一位拥有更多的徒步的快乐,拥有更多的徒步之友!

插图1:老两口家--婆婆爷爷两人深居山顶,农舍素朴,院落干净,周围的土地也郁郁葱葱
蹲:(左起)桃之夭夭、玛丽、 17、天天、无双、苍山雪狼、知静
站:(右起)林中竹、天空、陈陈、土匪、smile、徐徐、冰红、老板凳、林卡、惠子、山鬼

插图2:齐首狮子峰--人马欢腾的,一下子欢乐占领小峰,狮子峰都嫌挤!

苍山雪狼 发表于 2014-6-9 14:26 2014年6月7日,正值高考第二天,暴雨以一周的频率浇透了整个重庆,今天恰恰放晴~!为此,也为我们 ... ...

慢慢写。。。。。。
很不错哦  很好耍样  大家走起 走起
xian920 发表于 2014-6-9 14:50 很不错哦  很好耍样  大家走起 走起

精彩在后面的。。。。。。快乐出行
坐等鬼哥PP
欢快的老青联乐出行,爽啊!
山野徐风,一轮明月伴着两颗星,令夜色不再那么暗沉;虽然风过蔽月,但我们的星空才刚刚开启天幕!感觉这地方睡觉做的梦都有点粉红色! DSC_1885.JPG

楼主说的太精彩了,快来点评一下!

支持一下
PP照得太漂亮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