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7

华南

蜀山之王--朝拜神山,触动云朵的洁白

阿汤哥为了履行对某人的承诺,在4900的哑口做起了plank!大家都抓紧拍照!登到这真心不容易啊!且登且珍惜吧!蜀山之王--朝拜神山,触动云朵的洁白

哑口另一边能看到几座6000米的雪山

在日乌且哑口能远远的看到贡嘎,那个白色的雪尖!蜀山之王--朝拜神山,触动云朵的洁白

蜀山之王--朝拜神山,触动云朵的洁白

景色太美不忍直视啊!蜀山之王--朝拜神山,触动云朵的洁白

哑口另一边!蜀山之王--朝拜神山,触动云朵的洁白

由于前一天没睡好,今天体力消耗特别大,中午也没吃饭,两点半我们就匆匆的找个全是马粪的地方扎营了!蜀山之王--朝拜神山,触动云朵的洁白

蜀山之王--朝拜神山,触动云朵的洁白

休息会,大家吃了晚饭,海拔也下来了,都有精神了,就打起了牌,可能由于高反原因,斗地主大家水准都不高,只有我一个人笑傲江湖了!在露营地对面拍的山

这天大家起来后都特别有精神,都一觉睡到天亮。我们露营的地方距日乌且哑口7KM,海拔4100.大家都适应高反了。今天全速前进抵达贡嘎寺,近距离看看我们魂牵梦绕的蜀山之王!蜀山之王--朝拜神山,触动云朵的洁白

从莫溪沟到冬季牧场,冬季牧场在到贡嘎寺大概25公里,一路上景色非常美,海拔不是很高,大家都能走出4-5公里/小时!蜀山之王--朝拜神山,触动云朵的洁白

蜀山之王--朝拜神山,触动云朵的洁白

刚进入六月,还没进入雨季,阳光充足,景色大美,简直就是徒步的天堂!蜀山之王--朝拜神山,触动云朵的洁白

小白对特殊路段就很吃力,哈哈!蜀山之王--朝拜神山,触动云朵的洁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