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冰岩探旅》 ▏▏大峪攀冰▏▏高山草甸 ▏▏冰晶顶 ▏▏箭峪岭▏▏营盘穿库峪▏▏

好活动,强烈支持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心有所想, 生命才有路。 与其仰望他人的高度, 不如, 像鹿角一样绽放!
缠丝磐雾
发帖:982 帖 在线:64 小时 注册:2014-6-1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谁也没有看见过信仰,但是经筒旋转的时候,我们知道了它的虔诚;
谁也没有听见过梵音,但是经文咏诵的时候,我们知道了它的觉心;
谁也没有品尝过九色,但是深入甘南的时候,我们知道了它的味道。
那是一种无法言说的,美好!

蛤蟆沟的学名叫水崖沟,之所以俗称蛤蟆沟,是因为那里山路陡峭,路况十分险要,许多必经之路是要匍匐在地,四肢并用,像蛙一般爬行而过,因而得名蛤蟆沟。蛤蟆沟是秦岭中最绚丽、最张扬的景观之一。只要走在国道上,就可一睹它的风采。它得益于阳光、雨露和云雾的滋润,显得格外妖娆、妩媚
有山有水,不腐败怎么行!夏日当然少不了各路吃神大赞的烧烤,自己亲力亲为,让烤串吸纳蛤蟆沟的山野之气,真真是8月无法抵挡的诱惑。
支持冰岩~
    十里长峡位置在秦岭梁磨子坪(宁陕)与大坪(户县)的交界之处,是水流开凿的峡谷,两面高山相对而出,下面曲折蜿蜒的河床,山涧水流湍急。小心翼翼下到约二十来米的涧底,只见巨崖相对,像是整块山石的整齐裂开,又像天然神功从中劈开,人入其中,顿感眇小,望着头顶的一线青天,心中不禁油生敬畏。据说,这长石峡有数公里的距离,一直都是两三米见宽,尽头通向莽莽原始林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