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

北京女浪友打“飞的”来冲浪

炎炎夏日,大海对城市里的办公族们,就像蓝色鸦片一样。
很多人跟我说,我想去海边,我想去冲浪,只是我没有时间,我没有自由职业,我假期太少……

北京女浪友打“飞的”来冲浪

日月湾冲浪小静 发表于 2014-6-10 14:33 这位女浪友,生活在北京,工作在北京,每个周末到日月湾来冲浪……

每周末去啊,有毅力啊
她是这样安排冲浪的时间的。
周一到周五上班,周五晚上飞到海南,再打车到日月湾,常常是半夜2点到达,然后早上6点下海冲浪!北京女浪友打“飞的”来冲浪

如果周五没有定到票,或者周五没有时间,她会在周六早上5点起床,然后赶到机场,一般下午13:00左右到日月湾,然后直接下海冲浪……
北京女浪友打“飞的”来冲浪

她不是没有工作,也不是工作轻松,只是太热爱冲浪。所以她放弃了逛街的时间,吃饭的时间,睡觉的时间,争取更多的时间在海里……
北京女浪友打“飞的”来冲浪

每一次的进步,都是所有牺牲的回报。3个月前第一次接触冲浪的她,现在已经在研究怎么转向,如何斜跑了!

我们都叫她“飞的女”!
所以说,如果你真的热爱冲浪,万水千山也阻挡不了你!

北京女浪友打“飞的”来冲浪

写到这里,可能很多朋友会说 她,是因为她有钱,要是我有那么多钱每周坐飞机,我也去!
可是,你的梦想可能延续了半年,一年,甚至三五年了。

你不需要每周末只睡3-4个小时,不需要赶飞机,的士,争取那么几个小时的时间,然后赶回来上班。

你只需要,勇敢一次,为自己的梦想,出走一次!

北京女浪友打“飞的”来冲浪

• 奔卡 这跟经济基础有点儿关系,但是不能说因为这点儿关系就能作为实现梦想和爱好的理由,任何事情都是需要代价和付出的。想不劳而获就免了吧。 2014-6-12 12:32
  • 安在京 每个周末?那每个月得要多少钱啊?北京到海南来回的机票加出租车再怎么少也要3000元吧!在日月弯吃住冲浪教练费的开支两天最少2000元吧!每周末的开支要五千!还不带平日的开支,每月得两万,一年得二十万,现在北 ... 2014-6-12 10:09
  • 逊克行者 欣赏支持精彩活动 2014-6-11 17:35
  • 淡薄客 欣赏支持精彩活动 2014-6-11 1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