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

绕吧!折腾吧!.......千湖山 ........ 尼汝

昆明处处是春天“绝世大假话,热的虚脱了,那就来迪庆高原上凉快一下吧,咱一行6人从昆明出发了。
上午到中甸与之前约好的车子相会,随后进城,该吃吃,该买买。。。。。。
中午12点左右到达小中甸 吉沙,准备上山,然后就上了。
这山,呀哈!小清新啊

回首上山路

• 云南驿
  • VIVA不坏
走不多远就看见了大树杜鹃,这货!相当清爽啊!白白的,真想把它吃了。
然后不知不觉就到了营地,到营地那咱就扎营吧,糊口吧。。。。。
次日,大晴天,晴惨了,真过瘾,不信你看

先吃早点吧,吃饱喝足了好去蹦跶绕吧!折腾吧!.......千湖山 ........ 尼汝
看吧,这天蓝的。。。这水静的。。。还有魔幻森林哈

营地周围的瑟完,往下个目的地干吧,中途绕湖,喝了那冰冰凉的湖水,然后又喝了冰冰凉的湖水,然后又喝了冰冰凉的湖水,然后又喝了冰冰凉的湖水,心里乐开了花

再来一次:中途绕湖,喝了那冰冰凉的湖水,然后又喝了冰冰凉的湖水,然后又喝了冰冰凉的湖水,然后又喝了冰冰凉的湖水,心里乐开了花

绕完湖了,喝完水了,走吧,继续走,好像随后出现的就是漫山遍野的矮杜鹃。。。。。

流水账继续,走完花海,翻过垭口,该下山了,下一个牧场就在前方
敢问路子啊何方,,,,,路在脚下!!!

哟嚯嚯!到了,那就继续扎营,继续糊口

吃完饭,和藏族朋友围着火堆喝酒,唱歌,很快这一夜过去了

又该赶路了,出发吧,下一站金沙江畔
绕吧!折腾吧!.......千湖山 ........ 尼汝

对面江边,山林起火,在手机地图上找到了大概方位,刚有信号的时候我们拨打了119,随后在将近四个小时的下山时间里我们一队人一直关注着对面的山火,四个小时居然没动静,在这发自内心的 深深的佩服 某丽江119的效率,向他们致意!!!!!
回到中甸县城,经一天缓冲,我们一行6人分道扬镳,3人回昆,3人进山,中午13点30分上车,经5小时路程,辗转3个车子到达了目的地-----尼汝绕吧!折腾吧!.......千湖山 ........ 尼汝

这间藏房想必大家都很熟悉了,洛桑大爹家
安顿好之后就是准备明天的行程,传说中的色列湖,南宝牧场,南宝湖就要出现了,在大爹家折腾的也差不多了,该睡了,明儿个早起,走你!!!绕吧!折腾吧!.......千湖山 ........ 尼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