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复制链接] 查看:20389 | 回复:562

沈阳山鹰户外虽然才组建一年,但已经开展66次活动了,山鹰的群主夫妇到处乱走添香是一对夫唱妇随的好夫妻,他们总是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人品好,凝聚力强,为这个团队付出了很多心血。我们很敬佩他们!

跟随山鹰去绿江、赏花露营圆梦想

本次活动得到宽甸摄影家协会会员,我们8264论坛里的好友宽甸钢子的大力支持和亲人般的接待,在此感谢好友钢子,你和你的朋友徐波辛苦了!

跟随山鹰去绿江、赏花露营圆梦想

在这次活动中,我们还认识了8264论坛里的常客,关工委秘书长萧大哥夫妇,大哥、大姐虽然比我们年长10岁,却都是强驴,他们能坚持每天长跑10公里,确实让我们敬佩啊!!!

跟随山鹰去绿江、赏花露营圆梦想

群主夫妇也是群里明星级的人物,大家都喜欢和他们合影,这对一起合影的是海棠夫妻,我们营地的邻居。

跟随山鹰去绿江、赏花露营圆梦想

在这难忘的时刻,遇到了难忘的人一起合个影吧,前面介绍过,大才子明月、美女兼才女日月船情

跟随山鹰去绿江、赏花露营圆梦想

俺在这里也遇到了熟人,这两位都是俺的老朋友,帅哥是外科医生东方剑,美女是俺过去的一位老朋友。

跟随山鹰去绿江、赏花露营圆梦想

在这里我要特别介绍一下,我们这次活动的接待人徐波,他不仅是这里的老板,能做饭、能驾船,还是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中国艺术摄影学会理事,中国金融摄影家协会副主席、秘书长,宽甸摄影家协会的主席,据说绿江村之所以现在这么火,能被世人发现,就是通过他们的摄影作品宣传出去的。

跟随山鹰去绿江、赏花露营圆梦想

在即将离开这里的时候,我们这次出队的全体成员在这美丽的草地上留了一张全家福!摄影志愿者们你们辛苦了!!!

跟随山鹰去绿江、赏花露营圆梦想

这是志愿者们在搬运公共装备,在此感谢你们的无私奉献。

跟随山鹰去绿江、赏花露营圆梦想

就要告别绿江村了,心里真有点恋恋不舍,因为时间紧迫,很多地方还没走到、看到呢,所以,美丽的绿江我们还会再来的!本帖子有日期的照片是自己拍摄的,其他选自群相册,在此感谢好事就来到、雁影、一笑而过等群友的摄影作品为本帖增光添彩。(感谢各位好友的光临和顶贴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