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辽宁版版主——横空浪子的质疑

看了楼主最近的回复,始终不明白一件事.您是想通过该帖说明一个什么样的问题.说白了,你质疑浪子斑竹,在这里说没有任何意义.除非你的质疑只是想让大家看看而不是想通过你的质疑使8264管理员对浪子斑竹作出点什么动作来.如果是.那你请去本论坛最后一个板块发表该帖.该帖回复了40多楼.楼主始终保持自己的观点,真的一点不斤斤计较.佩服的同时就想说一句:您是钱钱计较的人(1斤=100钱)
妮虹璧
发帖:3 帖 在线:0 小时 注册:2009-6-1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路过,看看。
{:5_148:}这是咋整的,有点火药味儿呢
我觉得不管怎么样,大家都是热爱户外的人,我虽然没参加过什么户外活动,但户外人一直是我羡慕和尊敬的团体。再说,咱东北人啥话都是摆在台面上的,我想楼主需要把事情再交待清楚一些,你是什么情况下收到的短信,另外路线问题我是外行不做置评。
最后,我想户外就是一些有共同爱好的人聚会的方式,喜欢才会相聚,做楼主也好,不做楼主也好,大家都有一颗诚挚的心,所以请不要因为不管谁对谁错的小事伤害大部分户外人(或者像我这样崇拜户外活动的人)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