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路餐

徒步六天的这些口粮适合你吗?

喜欢的话带点土豆粉 74克300卡
  • disor0131 3800米用msr烧水,好难烧开,倒进山之厨,感觉还是温温的水,最后饭也不好吃 来自Android客户端 2014-6-19 22:01
  • 肥鹰 MSR结构复杂,坏了就惨了,如果不是5000以上的海拔,普通炉头应该就够用了,熬太坏掉一个MSR,幸亏队里还有3个火枫 来自iPhone客户端 2014-6-17 08:16
  • qpooqp 一直没拍反应堆,准备带MSR Superfly Stove with AUTOstart,感觉还行。 2014-6-14 23:59
spartaghost 发表于 2014-6-14 22:54 其实lz的核心问题在主食 我想了一晚 决定性的是主食即早晚餐 重量无法把持 你已经减重到极限了不知lz发 ... ...

是的关键是路粮,山屋已经到长沙了,预计后天可以到家。

上月就拍了山屋,米亚压了6天才发货,再转运又扣了几天,到天津又被扣,担心收不到,才拍了山之厨。路粮本着是想用能量胶加INBAR,但天朝无法上飞机放弃,现在采纳意见更换。
spartaghost 发表于 2014-6-14 23:07 我觉得 炉头气罐  就一个作用  烧水!   买个msr 烧水! 高原烧水 !3000米烧水!  五分钟  王道啊! ...

云海乘风 发表于 2014-6-14 22:00 你真是强人

还行吧,经常重装爬山越岭,我们蒙山不好爬,灌木从多,有几个鳌太的高手都败在蒙山

来自iPhone客户端

千石谷不用考虑了,我买了些,口感非常奇怪,不像山之厨那种米饭那么干,也不像糯米那样粘。还有弹性,像是吃假的化工造米饭。...
脱水蔬菜买过胡萝卜,还没用就当零食吃没了...
袋装羊肉泡馍还可以,就是略重,再就是很多人吃不惯。
油茶,炒面之类做早饭也行
如果重量有余热量不够,带上一瓶四季宝花生酱或能多益榛子酱,也可以带点酥油煮别的东西时候放(或者直接做青稞酥油茶,糌粑)
新疆酸奶疙瘩也可以考虑,去喀纳斯时候那里向导路上都吃这玩意
不愿带气罐去网上买自加热袋
  • 肥鹰 尽量不要让嘴里发酸呢 来自iPhone客户端 2014-6-17 08:19
  • qpooqp 近期都一直的考虑长线食品,想配置一套相对合理适合自己的食品出来,所以在不断的尝试。 2014-6-16 09:52
  • qpooqp 北方人与南方人饮食习惯不同,食品差异很大,白方喜欢面条,大饼等,南方人天天吃面条、大饼很痛苦!还是根据自己的口味和饮食习惯配置比较合适。如点奶片~、麦片加奶粉做早餐俺根本咽不下去,相反风干牛肉很适合俺 ... 2014-6-16 09:16
联合利华 法尼pfanni土豆泥,这个口味还行,配点奶粉,可以做为早晚主餐。坚果类可以考虑再加上少量香蕉片,补充钾,也利排便。宝矿力水特粉也不错,只是个人感觉路上喝多了有点反,宁愿喝纯水都会舒服些。如果要带的话建议只搭配着喝。
  • qpooqp 土豆泥是个好东西,热量也很高,携带也、方便,在X宝上拿了几个品种试了一下,口味不是很习惯,南方人喜欢带点辣味的。 2014-6-16 09:18

四海游骑 发表于 2014-6-15 12:18 千石谷不用考虑了,我买了些,口感非常奇怪,不像山之厨那种米饭那么干,也不像糯米那样粘。还有弹性,像是 ... ...

北方人与南方人饮食习惯不同,食品差异很大,北方人喜欢面条,大饼等,南方人天天吃面条、大饼很痛苦!还是根据自己的口味和饮食习惯配置比较合适。如奶片~、麦片加奶粉做早餐俺根本咽不下去,相反风干牛肉很适合俺本人,慢嚼细咽过程很享受。
其实上面的朋友已经点透了!两顿主食很关键,以咸食为主,早:山屋土豆牛肉(热量很高,口味纯正),晚:山屋什么饭就行了(还未到货),早晚甜食真的咽不下去。

windsing 发表于 2014-6-15 12:32 联合利华 法尼pfanni土豆泥,这个口味还行,配点奶粉,可以做为早晚主餐。坚果类可以考虑再加上少量香蕉片, ... ...

土豆泥是个好东西,热量也很高,携带也方便,在X宝上拿了几个品种试了一下,口味不是很习惯,南方人喜欢带点辣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