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44

鸡西

威虎山快乐一日游

2014年6月14日,早六点,在狼族随心的带领下,我们从鸡西出发了,目的地威虎山,这是我盼望已久想去深山探险的地方,威虎山在东北甚至于全国都很有名气,被划规为国家级森林公园,是目前全国面积最大的国家森林公园,总面积为41.4公顷,威虎山原始森林,山高林密陡峭险峻,天然景观秀丽奇特、峡峰险谷景色迷人,具有东北大森林的神秘感和《林海雪原》当年剿匪故事的传奇色彩,做为一个黑龙江人,岂有不到此一游的道理。

这是在车里拍的,从鸡西走时还是黑云满天,快到林口时已经见到蓝天了。

来到了山角下,置身于绿色包围圈里。

这就是雄伟壮观的威虎山标志,立陡立陡的山,我们这些普通驴们只能望山兴叹,真不知当初这威虎山三个字,是怎样镶嵌到崖壁上的,可见人的力量不可估量啊。这主峰依山傍水,傲然挺立,如众星捧月,周围有天然的山泉水滋润,供养。 005.jpg

高山流水2363257 发表于 2014-6-16 08:21 2014年6月14日,早六点,在狼族随心的带领下,我们从鸡西出发了,目的地威虎山,这是我盼望已久想去深山探险 ... ...

支持支持!
也有不知名的花花草草陪伴。 010.jpg

有后期人们补建的石拱桥。

通向深山里的是各种奇形怪状的石头铺成的小路。 012.jpg

这是山口一段比较平也比较宽的石板路。

新驴真爱第一次登山,初出牛犊不怕虎啊,一付轻松模样。不远处又是一座小石桥。

在小桥上拍照留念吧。 017.jpg

桥下是潺潺的流水,水清清凉凉,从山石缝隙里流出,流向山角下,季哥说这山泉水是甜的,大家让他先尝,哪知道喝完水,刚一转身,脚下青台一滑差点掉水里,呵呵。

随心让大家趁着有体力,尽量以欣赏美景为主,不要急着登山,边走边拍照。

他在给大伙开头呢,摆酷摆逗。 020.jpg

这天气也和我们有缘,格外地好,蓝天白云,微风拂面,仰望蓝天、白云、绿树成画。

很快到了艰难路段,石阶又陡又窄,石头的形状不规范,落脚不稳,大家开始专心于脚下,不再说笑,集中精力和力气,向峰顶挺进。 026.jpg

山上有不少倒下的老树,虽然倒下了,但仅靠一点树根连接土地,他们仍然顽强地活着,制造着氧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