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东大星山海岸线徒步穿越线路攻略

线路简介

经过地域:惠州

惠东大星山海岸线位于惠州市惠东港口镇大星山,其中有几条线路,有一天休闲线路的,有两天露营线路的,一天线路主要是大星山西南面(港口镇妈祖庙)开始,沿着海岸线徒步穿越,到双月湾观景台看双月湾无敌海景

线路的点评

推荐
(重点推荐)
时间

2013-05-12 8时 - 17时 共计9小时

费用

从惠州市出发包车前往+FB费用,每人花销60元

注意

包车前往惠东港口镇,在镇上下车,并且可以在镇上补充水和路粮,大星山穿越线基本是全部行走在海边的山脊线上,特别是阳光好的时候,日晒和紫外线很强,建议戴太阳帽,带上围脖,穿长袖或带上袖套,;另外大部分行走的路是山路和碎石路,需要穿防滑登山鞋,走路的时候需要特别注意防止崴脚

综合

大星山海岸线穿越线路目前是一条完全原始的海岸线路,现在在此线路徒步穿越的人还很少,一路完全是原始的状态,此线路一路上可以欣赏到无敌海景,所以大家在后面穿越的时候记得需要把自己的垃圾带走,保护好这一条原始漂亮的海岸线,整体来说,大星山海岸线穿越线路是一条风景漂亮,难度不大,适合新人的徒步穿越线路。一天线路只要带一个路餐,水大概2升左右就足够,整个穿越线路有几处淡水水源,水不足时可以补充水,最好能过滤后使用。必带装备:双肩背包、个人药品、登山鞋、帽子、围脖、登山杖等

写点评

线路评分

8.0
(2人评分)
0.0% (吐血推荐)
100.0% (重点推荐)
0.0% (一般推荐)
0.0% (最好别去)
0.0% (千万别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