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我来,你在

偶在下面晒装备,他们上山观风景,有点不公平呵端午---北纬30度秘境之行

在经过崩溃的箭竹林后,就这些台阶实在提不起兴趣
端午---北纬30度秘境之行

在经过了2999级台阶之后下到停车场,至此神农顶穿越全部结束,里面的泪与笑,爱与恨等以后再翻看相册时全部成为美好回忆

回到木鱼镇和休闲线路的见面后,虽只隔一天但那感觉如同几年不见,亲切而热烈,而我们也有种从地狱回天堂的感觉。二天穿越只吃一包方便面你信么?反正我信了
2号回宜昌的路上顺便转了二个小景区

摘自百度:香溪源是长江的支流,因哺育过世界四大文化名人之一屈原和中国四大美人之一王昭君而闻名于世。香溪源发源于神农架内,水质纯净,古木参天,有古代冰川的遗迹。相传王昭君在出塞和亲之前,曾回故乡省亲,她路过溪边,在溪流中洗脸时,将一串珍珠失落其中,从此,溪水一年四季清澈见底,芳香扑鼻,故名香溪。
端午---北纬30度秘境之行

神龙洞风景区景观宏伟,洞内景观神奇逼真。独特的“楼层式”风格,冬暖夏凉,岩壁光洁如玉;景物栩栩如生,清冽水潭数处,似泉若渊,泉水沿石乳滴落而形成的龙宫宝塔,定海神针、龙宫瀑布、群猴拜佛、关公神像、千年灵芝、喜鹊相会、九天胜景、簇簇玉石、竹笋拔地而起,巍峨雄奇,仪态万千,玲珑剔透令人感慨万千美不胜收。神龙洞风景区是神农架原始森林内精品景区之一,远古时期,神农架地区还是一片汪洋大海,是燕山和喜马拉雅造山运动将其抬升为多级陆地,成为大巴山东延的余脉。景区内呈现着远古大海的盛貌,石壁上美丽的珊瑚石是大海残留的遗迹。端午---北纬30度秘境之行

3号早出发至利川古河床起点
清江古河床,是近年来在湖北恩施州利川发现一条无人峡谷,方圆十里无人烟,其风光十分秀美。清江古代是在地表流淌的,不知何时地质发生了变化,在腾龙洞改为伏流了。清江在腾龙洞进入地下,伏流十多公里。从利川观彩峡独家村到清江伏流出口黑洞一带,过去曾是清江故道,清江改道后就留下了这段古河床。此线路目前未开发,琮保持着原始的风貌,可以说是一条全面覆盖湖北各种山地地貌的线路,既有丛林、草坡、峡谷、又有碎石坡、巨石阵,原始洞穴、攀爬路段,堪称利川最美的[color=rgb(0, 0, 0) !important]户外徒步线路。

一路上能看到很多的洞,没有专业装备不敢贸然进洞端午---北纬30度秘境之行

端午---北纬30度秘境之行

走过一段泥泞小路下去古河床,鞋就变成这样了,端午雨期再加上人多路越发的不好走,还好我们没赶在端午节日来端午---北纬30度秘境之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