瀑降

征服龙井河瀑布——勇者无惧

在皖南大别山里,那里层峦叠嶂,峰高险峻,瀑布成群,有着让人梦牵魂萦,流连忘返地方——龙井河瀑布。
    龙井河位于霍山岳西交界处的霍山县境内,距大别山主峰白马尖15公里,景区内有大小瀑布十几处.龙井瀑布净高约50米,下有潭直径20多丈,深不可测,瀑布三面崖壁如刀削斧劈.解放前瀑布上方有华竹彩坪村落,是当年山里人躲避战争的藏身之所,现已无人居住.当地面50多岁以上的老年人对华竹彩坪仍记忆犹新,不过现在已少有人进去,基本上属无人区,这更增加了她的神秘感。

终于征战龙井河瀑降的号角在14号吹响!在芜湖探险家户外运动俱乐部的组织下四地户外驴友(芜湖、上海、庐江、安庆)带着一样的追求。一样梦想。从各地驱车赶往龙井河营地,
   瀑降——对我们来说。虽然参加过多次岩降,150米也降过多次,但瀑降对我们来说犹如一位从未见面的神秘地带,充满着神秘,渴望,征服!也将是我们面对新的挑战将迈上新的台阶!
  一路风尘赶到营地,我们转而轻装在当地户外营地老蔡的带领下,沿着山间小路,闻着水声,一路急行。终于峰回路转,一幅奇妙景象呈现在我们面前,只见那水宛如一幅洁白的玉带从天上飘落下来,三面岩壁陡峭如刀削斧劈,鬼斧神工,那瀑布水潇潇洒洒,落入湖底,那水潭清幽碧绿,深不见底,那瀑布落入潭中,漫起的水雾,让人如醉如痴,好一幅天上人家。果然名不虚传。

很快,驴友们开始起了瀑降前的准备工作,有芜湖微笑,孤云在上面负责技术支持,包括指挥,协调,调试装备,瀑降动作要领。注意事项,下面有芜湖百鬼,黑老三,我的心 在底下保护。一切准备妥当,速降开始,每个人都有着无比的兴奋,期待着自己去体验,考验着自己的胆量和勇气,只有从那里降下去,才能证明自己和别人与众不用,才恩能够拥有别人不能体验的快乐和最求,也许以后的流行语是——你降了么!经过整整一下午的奋战,所有队员,都如愿以偿,一降到底!龙井河终于被我们征服!龙井河我们会再来的
   在这里衷心感谢芜湖探险家户外运动俱乐部的精心组织,感谢大杨。孤云、微笑、百鬼等领队,你们让每个队员安全,快乐的完成瀑降,给我们带来了无尽的快乐!让我们有了一样的世界,却有了户外人不一样的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