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

只身打马过草原

6月16滕州——9月25锡林浩特     上图(A-K)    因故结束今年骑行         好像做些事情总要有个因缘际会     二十郎当岁   工作愈三年   无所成  整日混迹    发誓三年后再做绘图狗   必剁手    无奈我怕疼   不如放弃
         年初公司裁员  同事惶惶不可终日    我独自兴奋   尼玛    裁我把    给我那笔不小的违约金吧   尼玛  事与愿违   我这种绘图狗成了漏网鱼   6月份   趁好友结婚    辞职  就这样开始了征程         从一马平川的华北平原   经北京过塞罕坝到塞上明珠赤峰   直奔沈阳往中朝边境长白县   再北上进延边州    翻越长白山   骑向中国最东   抚远县   夜里逃票登上黑瞎子岛   看中国最早的日出   抚远三角洲走向中国最北   北极村   和远道的朋友泛舟于黑龙江上   继而南下走向呼伦贝尔大草原   进化成脱缰野马   被内蒙的风虐的骂娘    在草原上跟着当地人采了好几天草原红蘑    再南下   过阿尔山   走向锡林郭勒大草原    因故结束今年骑行    终止于锡盟东乌旗
        从炎炎夏日   骑到飒爽秋天   贴着北方初冬的后脚南下   在40°高温下换过胎    在莽莽奔流的黑龙江洗过澡    和土豪们共过餐    好心农家人留宿
       从平原骑向高山   走过草原   路过湿地   万亩农场    原始森林    再次走向草原
       在这里感谢一路来各位好友相帮   相识的或匆忙路过的
       再次感谢可爱的@共龙言大  一位致力于自行车周边产品的朋友   赞助了我前后货架    感谢感谢
       附加一首湿好么   俺在呼伦贝尔红花尔基梅子旅店写下的    ——旅人

深秋的夜晚似情人一双冰冷的手

躺于心安处
2014年9月17写于红花尔基
只身打马过草原

vincent阿生 发表于 2014-6-16 22:20 长篇大论不写了   哪天喝多了再写D1    滕州-泰安   120km

这是一个很吸引人的题材,期待下文。。。
期待下文。。。

哇 非常吸引人的开头 楼主啥时候继续啊
期待继续分享……

感谢一路走来    帮助过得朋友很多   相遇的骑友很多   也许是仲夏苦逼骑行中一瓶冰凉汽水    也许是深夜的挽留     朋友啊    今天我还隐约记住你们的模样    但我知    日后    必会于无意之中忘掉我们的初识   我暗暗许下愿望   愿在你们有生年月记住我这个少年曽走过你们身边    请记住我年轻的模样    我暗暗祝福  像我一样的年轻人   能有更多的自由   面对这孤独美丽的人生
  我看见高高的山岗   有一匹会飞的骏马    在等着勇敢的人那    飞越高山  面对死亡  只身打马过草原

走过很多走冤枉路    看到好风景很值得  ——克什克腾旗

牧羊人与羊群——呼伦贝尔草原

向阳花    所有人经过你面前都必须要做一个梦     一个倔强无悔的青春梦
  • 错生北

东北最美的是云   妖娆万象   永远不吝的向我们忘情招展

在白天的草原上搭帐篷    简直就是在蒸桑拿

美丽山川——朝鲜人的家

只身打马过草原

We    are    donkey   four——克什克腾旗

We    are    camel   four——呼伦贝尔草原

We    are    horse    four——锡林郭勒草原

这层楼叫做   ——遇见
只身打马过草原

草原上恶名昭彰的小油路上s303      与杭州自驾来的朋友

三位大爷年龄加起来近200了,骑行去漠河

一位摩友,他的QQ签名是 :  总有一天,我会率领我的舰队,征服这个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