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

美丽的原始的小韭菜沟

原本想去绿江可是,朋友说韭菜沟比绿江好好多倍,绿江那么美,我去了3次都没去够,那比绿江还美,得多美呀。于是决定改线路,小韭菜沟穿越到绿江, 小韭菜沟位于辽宁丹东宽甸红石镇,三面环水,山峦起伏,村里20多户人家,因为没有公路,只能乘船才能到达,在鸭绿江上本没有什么名气,由于村落周边原生态的美丽景色,近年来被外界所发现并广为传颂,游人日渐增多。美丽的原始的小韭菜沟
于是我们与6月14日早上6点30分开始出发了,大约下午2点我们来到了村口,看见村民在那以为和以前的村民一样善良,就问了路,唉结果他们我们支到了一条大车根本进不去的路,我们往返搭了1个多小时不重要,重要的是那条路很危险,还好那个人良心发现,又把我们追回来后引向了正路,原来很近的,这段路也是值得永远纪念的,这次的活动因为是父亲节,所以我带去了81岁的老爸爸,还有年龄最小的5岁的乔乔,因为这段路不好走弯大坡陡,所以我们就决定步行登山,结果老爸爸和小朋友也跟着爬了这段大约2管理的山路,值得大家学习,以后还有什么理由问我能不能登山,榜样就是他们呀。美丽的原始的小韭菜沟

大约4点我们终于来到了码头,周围都是山,只有一个应该是水库吧,我们必须坐船才能到达我们的店主高升家,一会高升就把很大的能做50多人的船开来了,大约行程半个小时,我们就来到了一个岛屿,这里只有几户人家,山里到处都是结满果实的树,有栗子树,樱桃树,梨树,还有很多叫不上名字的树,山里空气清新,景色宜人,美丽的原始的小韭菜沟

我们选择在码头安营扎寨,但是有十几人选择在老乡家住了,晚上自己动手做了可口美味的8菜一汤,吃的那个香呀。,大家吃饭但是我们几个却没心思吃,我们却去看日落西山映水影的壮观景色,饭后篝火晚会更是把活动带入了高潮,大家载歌载舞热闹非凡,美丽的原始的小韭菜沟

美丽的原始的小韭菜沟

,夜间圆圆的月亮挂在了头上,如同白昼,夜间男人们的呼噜声打破了整个村庄的宁静,不时还有控制不住的梦中的喜悦,美丽的原始的小韭菜沟

早上4点很多人就都起来了,去看山里的日出,不到山顶,这个美丽的韭菜沟千岛湖你只看到了一小部分,只有到了山顶才能更加欣赏到整个湖的美丽。山里云雾缭绕,湖水碧波荡漾,绿树成荫,千岛湖太美了,我们大家摆出了各种造型还是照不够,太美了,大家依依不舍的下了山,我们还有任务,要给大家做饭,住店的也都回来了,我还以为他们会住的不好,结果大家说,那个好呀,什么热炕头,纯正的笨鸡蛋,樱桃随便摘,还给了小猫,等等,看到大家都这么高兴,我的心就全放下了,大家开心我才快乐,早餐很简单,但是吃的很香,8点半我们又坐船离开了岛屿将奔向第二个景点绿江美丽的原始的小韭菜沟

我们坐上了船

看我们嘚瑟吧,我们几个是干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