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

青海湖-沙岛 沙雕艺术节

沙岛旅游景区,是青海湖的组成部分之一!

青海湖沙岛位于青海湖东北部,是青海湖区的重要组成部分,距省会西宁仅120

公里,属湿地型自然风景旅游区。它北倚同宝山与金银滩大草原相接,南濒青海

湖与151景区相望,东有金沙湾、小北湖与倒淌河、日月山相牵,西望海心山、尕

海与鸟岛相呼应。沙岛由金沙湾、银沙湾两部分组成,其间有沙岛湖、月亮湖、

太阳湖、响湖,响脑儿湿地、银沙湾等景点组成,自然景观丰富多彩,各点又特色

鲜明、形态各异、自然成趣。南北宽3公里,东西长30余公里,总面积约120平方公

里,由于沙丘连绵起伏,沙丘颜色不同,形态各异,应而是理想的自然观光、滑沙、

滑翔、快艇、沙地摩托、沙地健身、沙雕等项目的理想场所。同时也是观青海湖,

看沙山、游青海湖、赏湿地的最佳去处。

青海湖-沙岛 沙雕艺术节

沙岛原来是湖中的小岛,因青海湖水位逐年下降和湖沙垄突出水面接受风沙堆积而成。

青海湖沙岛它将蓝天、碧水、黄沙混为一体,以优美的自然风光、独特的沙丘景观,

并以及北临金银滩、南依青海湖的独特地理位置,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游客来此观光度

假。沙岛风景区东西长36公里,南北宽3公里,平均海拔3200米。

青海湖-沙岛 沙雕艺术节

在座座沙丘的拱卫之下,有两个小型淡水湖泊,一个名为月牙湖,一个名为芦苇湖,

湖水主要来源于地下泉水。湖泊周围水草丰美,与瀚海沙丘景致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沙岛也是渔鸥的重要栖息繁殖地,每年4-6月有数万只渔鸥在此繁衍生息。沙岛附近

的湖岸上属海晏县青海湖乡。这里的尕海、金沙湾、月牙湖、芦苇湖、褡裢湖等旅游

资源组合优良、品位高,是青海省乃至中国西部的旅游和投资热点。沙岛往东,湖东

有一片背靠沙漠,傍依青海湖的小北湖,芦苇葱茏、鸟鸥飞翔,既有绿洲,又有沙

山,同时领略不同风光。滑沙、沙地摩托、月牙湖脚踏船等旅游项目即将投入使用,

同时少岛还将开设探险旅游,深入沙岛内部探险寻幽,领略青藏高原的原始风光。

青海湖-沙岛 沙雕艺术节

进入沙岛需要30元人民币的旅游大巴车费,我们来的这天正好赶上沙岛举行艺术节,

所以是免门票进来的!我三两好友,带上表妹一同自驾前往…

进入到景区里,发现人山人海,远处天空中几个大型的风筝飘扬着,甚是好看。

青海湖-沙岛 沙雕艺术节

表妹吵吵着要拍点有意思的照片,我们四个男的也只好给她做终极模特了。

那么就先让哥儿几个在烟盒上站一会儿吧!!!

周围的无数双疑惑的眼神看着我们,到底这些个娃娃在做什么呢?哈哈···

我们要站在烟盒上呀,哈哈···

青海湖-沙岛 沙雕艺术节

这些当然不是最坑的,最坑的就是无敌光波的照片。

跳的都快高反了~~~~~

表妹优雅的一脚,把这个小年轻踢得不知要上哪里去···

青海湖-沙岛 沙雕艺术节

瓶盖上的芭蕾啊!

青海湖-沙岛 沙雕艺术节

我和表妹的合影,哎…在大美女后面,突然显得哥哥好苍老、好苍老~~

青海湖-沙岛 沙雕艺术节

这位最前方的帅哥,就是传说中的坑货!

因为他们几个都打英雄联盟,他老是坑别人,从未停止过!!

而且乐此不疲的去坑别人,哈哈····

青海湖-沙岛 沙雕艺术节

美女出击,以一敌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