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

悟缘一世——西藏等你

走在轮回路上,总有一些不期而遇的相逢,也总有一些失之交臂的陌生。缘分有聚散,有人能随行,就是一种温暖;人心有能暖,有人能懂得,就是一种幸福。握紧几份真情,以心交心;拿出几许真诚,以诚换情;相识于真,才能相知于心;相处于纯净,才能相望于透明;相守于珍惜,才能相伴于一生。
                                                                                                         ——加措活佛
去年10月,对西藏一无所知的我,踏上了这片土地。我不知道它当时如何吸引我的,我只知道走进这里的一刻,天是那么蓝,蓝的那么透彻,像是一个有灵气的画家,亲手绘制出来的,冲撞着我的视觉。初到这里时,我并不知道可以上哪里玩,像个土包子一样,只知道有布达拉宫......后来才知道原来有那么多地方,各种寺庙,羊湖,纳木错,林芝珠峰等,还有一些没有被开发的地方......
西藏是个神奇的地方,或许有些并不这么认为,但是我深信这点。我带着各种烦恼,各种失落,来到这里,这个地方像是很容易治愈人的心灵,慢慢的节奏,蓝蓝的天空,好似触手可碰,又好似很遥远。我就这么果断的留下来了,没有原因,没有理由,也或许是因这时的我没有任何牵挂,才能放纵自己,还给自己自由。于是我和一个朋友做了一个客栈,来来往往的人那么多,那么多...每天都有不同的朋友陪伴我,给我带来大量的信息,那些我不曾见到的,不曾触摸到的,到这里的人每个都是善良的,交心的。我相信这么一点,当在生活中没有任何交集,这种感觉是最纯的,可以卸下所有面具,以心交心,从而会成为无话不谈的兄弟,姐妹,知己。我享受着这样的乐趣,结交了很多很多朋友,最纯真的友谊。确实,我爱上了这样的生活,我自由,不被约束,每天过的特别充实。不时收到这些兄弟,姐妹的家乡特产以及小礼物。这时我很开心,不是因为东西,而是因为这份情。2013年,我收获了很多,跳出了自己的世界,还原一个最真实的我。当我知道,有天我走到哪里,那里还有一个朋友,我已知足。这个奇怪的一年,缘于西藏,我收获了爱情。幸运总是眷顾着我,遇见这么一个人。缘分总是这么奇怪,从不曾这么想过,但事实是我遇到了。我能说西藏不神奇么?它太神奇了。因为我,他义无反顾的放弃掉自己的事业,陪着我进藏,给我想要的生活。亲手布置属于我们的地方,此刻,我是幸福的。。当一切打理好时,我的"家“遇到了这么几个人,我的VIP(小婉 ,大师兄,海哥),这是我们俩客栈添置差不多时,接的第一批朋友。我们像兄弟,朋友,家人。他们给我们出谋划策,每天晚上总会喝酒到凌晨,那天因为客栈要办证,急需要客栈名字,我们5个人坐在客厅,像是开会一样,我记得我当时说:今天要是名字想不出来,咱谁也别想睡觉了。哈哈,我很霸道吧,是的,我很霸道,我不否认。但这就是真实的我,我只想把你,你们都当做朋友,兄弟!
【悟缘一世】家庭客栈就这么华丽的横空出世啦O(∩_∩)O哈哈~,大师兄的脑子真不是盖的,就这么一拍即合。我大爱这个名字,有人说要是通不过怎么办,可是我太喜欢了,这个意义对我来说,太重要。我很坚决的说,如果过不了,我就改成【悟缘一世——贝贝】铁定过,O(∩_∩)O哈哈~,我是不是也挺有才呢!事实证明【悟缘一世】一次过了,开心,幸福!
【悟缘一世】遇到小婉,大师兄,海哥,是我和强子的福气。这也是我们5个人的缘分一世,咱们郑州见!我永远的VIP!
【悟缘一世】也是我们俩的我愿一世!
【悟缘一世】也是五湖四海的朋友们一世的缘分,从不认识到认识,再到团队,或许会再见面,或许不会再见面,这都是一种不易的缘分,珍惜在一起的时光吧!
【悟缘一世】也是对藏传佛教的领悟,领悟这一生的缘分!
最后,我想说感谢这一路上帮我的兄弟姐妹,感谢你们如此待我,谢谢你们如此支持我,遇见你们是我一生修来的福。。也要特别谢谢我身边的你,谢谢你一直陪伴我身边,谢谢你所做的一切!我是个幸运儿
小婉,大师兄,海哥,老丁,小徐,小屁孩,兵哥,土匪,阿文,泥巴,汉子,猪蹄,汤汤,小贱贱,小妍,超大爷,兰妹子,海燕姐,小熊,小朱,牙熙,成文,小李子,差点忘记了,我那最亲爱的小妞【金鱼】
感谢你们!呗姐想你们!愿你们一生幸福平安,扎西德勒!!!

悟缘一世——西藏等你

生命的天空里,有风和日丽,亦有云遮雾障。不是每轮艳阳都暖人,不是每片乌云都下雨。既然决定不了命运的走向,那就踏实走过每一天;既然左右不了天空的变幻,那就悉心装扮自己的心空。因为,珍惜了,能拥有;付出了,有回报;走过了,不后悔。

西藏穷游群:313078741     欢迎各方朋友的加入!
拉萨悟缘客栈 发表于 2014-6-17 17:40 走在轮回路上,总有一些不期而遇的相逢,也总有一些失之交臂的陌生。缘分有聚散,有人能随行,就是一种温暖 ... ...

西藏拉萨—雪兔,支持美女

楼主说的太精彩了,快来点评一下!

我还是第一个沙发。哈哈`````
拉萨——雪兔 发表于 2014-6-17 18:47 我还是第一个沙发。哈哈`````

大爱叔。!!
永远支持你,为了一个缘字!祝愿妹妹在西藏走出自己的路,做好自己的梦,愿妹妹一生幸福安康,缘悟一生,有你有我!
那一眼的泓 发表于 2014-6-17 20:00 永远支持你,为了一个缘字!祝愿妹妹在西藏走出自己的路,做好自己的梦,愿妹妹一生幸福安康,缘悟一生,有 ... ...

谢谢,姐姐!我会的

来自iPhone客户端
单间,标间
[attach]29773627[/attach][attach]29773629[/attach][attach]29773630[/attach]

来自iPhone客户端

悟缘客栈提供单间,标间,三人间,六人间,价格优惠,旅游咨询,提供报团,拼车,包车,自行车打包等服务·····欢迎各位朋友入住!地址:藏大东路塔玛小康示范小区(新藏大斜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