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足迹

二当家买的一个始祖鸟的七十五升
云遮雾绕,山中美景何以言表,怪不得诗人以这样的诗句来描述它的美“奇峰拨地起,突兀连云端;白云时出岫,秀色真可餐;千年留宝鼎,何人炼金丹。”

仙丹我来哒.......

我们奋勇前进........第一次,户外。2014端午,华蓥山---圣天湖----偏岩,我是淑女中的女汉子

突然发现灰机从头顶飞过.......第一次,户外。2014端午,华蓥山---圣天湖----偏岩,我是淑女中的女汉子

从远处看去,宝鼎山宛如巨人,气势恢宏地屹立在群山之巅。据说,宝鼎山就是因为它的山形酷似一个“宝鼎”字而得名的。 第一次,户外。2014端午,华蓥山---圣天湖----偏岩,我是淑女中的女汉子

山河俯瞰周千里,绝顶登临眼界宽第一次,户外。2014端午,华蓥山---圣天湖----偏岩,我是淑女中的女汉子

美女中的汉子
土豆薯条 发表于 2014-6-17 20:12 人生中有许多的第一次。有些第一次,其实连自己都不记得了。可是这样的第一次,我怎能忘记.......... ...

96斤背包?
唉。。。又是一个让男人汗颜的女子!
嘿,顺带来介绍介绍我们的队员们.......
捞仔,偶像般的的人物,膜拜中...

季末,团队核心人物之一第一次,户外。2014端午,华蓥山---圣天湖----偏岩,我是淑女中的女汉子

风哥,团队核心人物之一第一次,户外。2014端午,华蓥山---圣天湖----偏岩,我是淑女中的女汉子

飞猫,哈哈,活跃分子...第一次,户外。2014端午,华蓥山---圣天湖----偏岩,我是淑女中的女汉子

阿杰,体力充沛....第一次,户外。2014端午,华蓥山---圣天湖----偏岩,我是淑女中的女汉子

微微,我们的财务哦....第一次,户外。2014端午,华蓥山---圣天湖----偏岩,我是淑女中的女汉子

糊涂,嘿,难得糊涂....第一次,户外。2014端午,华蓥山---圣天湖----偏岩,我是淑女中的女汉子

战神,我们偷偷叫他战地记者....第一次,户外。2014端午,华蓥山---圣天湖----偏岩,我是淑女中的女汉子

苦瓜,夏日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