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

牛人牛队之崂山穿越记

一个团队必须有一个好的领队,一个好的领队决定了团队行进的方向和目标,在新沂就有这样的一支户外队伍,连续两年参加“布来亚克”牛人牛队的评选,两次获得“牛人牛队”的称号,今年为了再荣登榜单,我们牛人队再接再厉,不光大力宣传环保,还亲力亲为组织了马陵山风景区的捡垃圾活动,东海羽山的环保拉练,每到一个地方活动,我们都很注意,随时保持清洁,爱护花木,环保意识牢记心中。为了再次展示我们的风采,应青岛驴友的邀请,我们决定进行一次崂山穿越,对当地的景区进行一次环保大维护。

6.13日午后准时出发,傍晚时分到达胶州,与当地的“驴行天下”户外群的版主爬山虎和来自青岛的骑行群的驴友大侠汇合后我们共同游玩了少海的湿地公园,落日的余晖,金光普照,静谧的公园因为我们的到来而充满了快乐,友谊的气息,我们相识于8264,相聚于青岛,由陌生而亲密,这就是网络的力量。

晚餐在温馨,热烈的气氛中进行,互诉了友谊的深情,谈好了明天的行程,因为之前爬山虎已经制定好了详细的线路攻略,所以聚餐结束我们便安营扎寨了,但爬山虎和大侠姐迟迟不愿离去,非得等我们安寝才放心离开,这份情谊,这种感情,弥足珍贵!

酣睡了三四个小时,我们被公园管理处的工作人员叫醒了,为了不影响晨练的人们,我们匆忙的收拾帐篷和住宿的队友汇合,简单的早餐后我们便向着目的地出发了。

青岛,崂山,在我梦里出现过多少遍,两年前就和朋友约好要来的,因为临时变化北上而错过了拥抱它的机会,此番来之前又做了不少功课,一旦真正拥抱了它,我的心反而平静了,走在浓郁的树荫驴道上,看着路边盛开的野百合还有许多不知名的野花野菊,还有那时时伸出来挡住你去路的爬山虎(此处是植物非人)一切都是那么气静,神怡,尘垢不沾。心若冰清,天塌不惊,怪不得道家要选择在这里修行,站在崂顶,望着湛蓝的天空,长舒一口气,仿佛我的心也被神灵拂过,混然无物。

一路欣赏着美景,我们也不忘我们此行的目的,一边捡拾着垃圾,一边向游人宣传着环保意识,有的游客就把那盛开的百合花摘了下来,队友天真就对她说,这么漂亮的花干嘛不留下来给大家共同欣赏呢!群主蚂蚁也说,花虽漂亮,但不宜采摘,爱护花木就是爱护我们自己的家园。听者不甚理解,却也难为情表示歉意,这就足够了,至少我们宣传到了,这次不知道,下次她就不会那么快的下手了。

午餐是在五指仙境茶馆进行的,都是自带的干粮,同行的当地的驴友看着我们吃的煎饼很稀奇,我们便热情的邀他们一起共进,尝试的咬了一口,大呼不错,主要是里面的花生辣椒酱好吃,原来吃饭也可以吃的这么友谊!

午后的时光就是穿越北九水和潮音瀑,一路喝着山泉水,队友盐海唱着小曲,优哉游哉,很快我们就来到了山下,与爬山虎和大侠告别后我们就找了农家住了下来。

今天的行程是走了十个小时,队友们都很疲惫,但晚餐气氛依然高涨,欢呼声迭起,碰杯声不断,掌声更是一阵高过一阵,领队蚂蚁总结道,今天的活动很圆满,大家表现的都很棒,争取明年的牛人牛队还是我们,干杯!是的,干杯,必须干杯,这样的情谊,这样的感情是你坐在家里永远也体会不到的,户外,就是一种真性情的流露!

第三天的行程就是休闲游了,我们从最著名的天主教堂开始,边走边感受着青岛这个城市的气息,漫步在栈桥上,看着人潮涌涌的桥面,想着远古因为战争而有的建筑今天却成了游览观光的一个标志性地标,真的是无心插柳啊!

到青岛,石老人海景是不能错过的,五四广场是必去的,袋装散啤是不能不喝的,瓶装酸奶更是要的,烤鱿鱼更是走一路吃一路,还有很多很多,真的不能一一赘述,就让我的心再停留一会,再感受一下那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我会再来的。

回眸笑 发表于 2014-6-17 21:34 一个团队必须有一个好的领队,一个好的领队决定了团队行进的方向和目标,在新沂就有这样的一支户外队伍 ... ...

第一个点个赞,一笑,真牛!

支持好友!支持一笑姐!

牛头——蚂蚁,一个优秀的领队,很有户外经验和环保意识的人,对新人的提携很有耐心和影响力!

牛人队的男队员非要在处女峰前留个影,不知道什么缘故!

女队员们也来感慨一下!

激情四射的我们丝毫不输男儿!

打招呼的就是胶州驴行天下的版主——爬山虎,一个很腼腆的帅小伙!

穿黄衣服的就是青岛的驴友大侠,注意到她的衣服了吗?这是8264特制的T恤,上面印有“网络的力量”字样。

吊桥上传唱着我们的音符,那就是,牛人牛队,我们最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