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

警告警告!

警告警告!       川藏线司机朋友们注意啦!千万别因为可怜那些背包客就给他们搭车,最近有一个好心人看见一个背包客就觉得可怜就把他从波密搭到了八一,在途中那个背包客去解手时,不小心在车边滑倒把手胄撞伤了,不仅在车上时一路喊疼,到了八一之后还要求去医院检查,检查后还要求好心的司机帮他付住院押金,当师傅说我没有那么多钱时,他就威胁师傅说他要报警。从这件事看来这些背包客是多么的可恶啊!所以大家谨记这些教训,防人之心不可无啊![惊讶][惊讶][惊讶] 藏区 贫瘠,一户老百姓一年才产那么点口粮,进去几个川(颠)藏搭车背包客,一顿海吃,最后抹抹嘴美名曰“穷游西藏”,后来去的背包客多了,老百姓开始收点费,常年免费哪一户人家受得了,这些背包客就在网络里大篇幅的攻略,说什么西藏老百姓不再淳朴了,商业化很重了,人性的悲哀啊。常年在西藏公路上的每一名司机都深知西藏路到底有多艰难,随时随地充满着未知的危险,每一名司机只要看见有人搭车,都愿意搭载!随着这些搭车背包客的进藏,蹭车,白吃白喝司机的,有些人走的时候连句谢谢都没有,你真当这些司机是欠你们的,他们不用养家糊口?这些司机是怕你们有危险,可怜你们要露宿于荒郊野外,这些无良的背包客回去又是一大篇攻略,说“在那里又碰见了一个傻B司机,请我吃,还给我买住宿,白吃白喝,白住,你们有我运气好不”,司机在他们眼里都是白痴,傻B!          跑在西藏公路的司机们,这些背包客都把你们当傻B,当你的车发生故障时,这些穷游背包客会认为他们很倒霉,碰到你这破车,人家背着包走了,根本不会与你一起进退!当你的车有发生车祸时,那你慢慢享受他们亲人进藏折磨你的那种美妙感觉吧!跑在西藏公路的每一位司机,公路两边的每一户藏民朋友们,我们和这些无良的进藏搭车背包客们伤不起!!!!          每一位朋友都转起,杜绝穷游西藏!!!
  • 驴妈 的确不应该穷游西藏,进边疆了,占了人家的地,拍了人家的照,最后拍拍屁股走了,还得意得很,少点礼尚往来。 2014-6-23 15:45
  • 三聚氰胺 支持、支持!!! 2014-6-18 10:03
支持,支持
拉萨——雪兔 发表于 2014-6-17 22:54 警告警告!       川藏线司机朋友们注意啦!千万别因为可怜那些背包客就给他们搭车,最近有一个好心人看见一 ... ...

支持、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