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

建瓯户外行:再上灵山行

江西上饶灵山,第一次去是4月13号继三清山探线后,第二天上的灵山,天气不好,烟雾蒙蒙,根本看不到远景。很遗憾的周日一趟回程。还好山上的杜鹃花弥补了些许遗憾。回来了4月19号组队36人第二次我再上灵山。那天天气预报是阵雨,于是抱着侥幸的心里,和满腔的热情一队人马再上灵山,山上杜鹃花开得比上次还有艳丽,让没有见过杜鹃花的队员欣喜不少,让天公还是不美,中途下中雨,而且断断续续的,虽然看到和拍摄到部分雨后清新的好PP。但是全是湿哒哒的终究不少好心情。加上山上雾气腾腾,还是难揭开灵山真面纱啊,带着少许悬念,我们离开了灵山。6月14日再次组队上灵山,这次天高气爽,晴空万里,3上灵山,终于看到全景,揭开灵山福地修得的面纱了,让我们一睹灵山的风采吧。建瓯户外行:再上灵山行

建瓯-一蓑烟雨 发表于 2014-6-18 16:17 江西上饶灵山,第一次去是4月13号继三清山探线后,第二天上的灵山,天气不好,烟雾蒙蒙,根本看不到远景。很 ...建瓯户外行:再上灵山行 2014-6-18 16:31 上传下载 (188.57 KB) 下载积分: 驴币 -1

车子过福建,到达江西界建瓯户外行:再上灵山行
建瓯户外行:再上灵山行

上山的前一个小时路程比较辛苦,台阶多,比较陡。到有水源的地方休息下,补充水源。建瓯户外行:再上灵山行

遇到一小景,很想鱼唇,亲一下有木有。建瓯户外行:再上灵山行

经过1个小时多的初级攀登,在台阶和栈道的交汇处还有一处水泥台阶木有做好。建瓯户外行:再上灵山行
建瓯户外行:再上灵山行

这妖艳的身姿,猜猜是谁呢?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攀登,到达栈道。女队员们波不急待的拍照起来了。建瓯户外行:再上灵山行

建瓯户外行:再上灵山行

这小朋友很棒,是本次活动最小队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