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骑了趟川藏线就臭显呗,汗

有点好事怕别人不知道就赶快往外抖搂,北京人叫显呗,还可加个臭字,叫臭显呗,东北管这叫得瑟,意思差不多,但比显呗更形象生动。

本人就是好得瑟的那种,特盼着人家问我,这是去哪了晒这么黑,然后装着不咸不淡的说骑车去了趟西藏,其实心里那个美呀,之后就等着夸呢。

不就骑个川藏线吗,看把你得瑟的,在这还跩个游记或叫攻略什么的,愣说是为了让想去西藏的骑友做个参考,得了吧,甭拣好听的说,网上攻略有的是,谁稀罕你写的那破玩意,弄个流水账在这糊弄事。

说归说,您还是让我得瑟得瑟吧,以前看人家去川藏线的游记那叫一个羡慕,现在自己也好不容易去了一趟,落石没砸头上、塌方没埋下边、泥石流没卷跑、抢劫的没碰上、下坡没冲到江里边,总之全须全尾儿的回来了,不得瑟出来憋得慌。
得先夸夸我的宝马,就是它 189.jpg

名叫黑旋风,真可称的上是汗血宝马,无论是什么样的烂路,给我心疼的,可它却是那样的忠诚坚忍,任劳任怨,没出过一点点的毛病,甚至连气都没打过一次,一路风尘驮着我到了拉萨,我感谢它,顺利的骑完川藏线都是黑旋风的功劳。

看看“显摆”到哪里了。
继续的亲,你是幸运的

来自iPhone客户端
北京红尘 发表于 2014-6-18 16:34 有点好事怕别人不知道就赶快往外抖搂,北京人叫显呗,还可加个臭字,叫臭显呗,媳妇是东北那疙瘩的,管这叫 ... ...

嘚瑟无罪~

谢谢鼓励,有人捧场就有信心了
慧海 发表于 2014-6-18 17:53 看看“显摆”到哪里了。

感谢,有人看就往下显呗了
黍瓴 发表于 2014-6-18 18:28 继续的亲,你是幸运的来自iPhone客户端

一定不辜负您的厚爱,继续得瑟
在川藏线上就看到不少的骑友修车,太耽误事了,即不安全,还影响情绪。所以,奉劝想骑川藏线的朋友,别的可以省,这车您可千万别凑合。
闲话少叙,5月4日一上班就请了假,当然不能说真话,请假说去川藏线骑车那领导能批吗。在网上订了6号的车票。
自行车如何带到成都还真让我纠结了好长时间,最初想把车打包直接带上火车,但后来听说北京局的车站都不让带,快递吧又怕碰上生猛的给摔坏了。后来京铁快运的师傅说你还不如随车托运呢,不用拆卸,不用打包,提前四个小时把车交给车站托运处,成都下车就取多方便。我说保险吗,他说没事,我们常托,没摔坏过。
虽然担心,但也只好如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