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骑了趟川藏线就臭显呗,汗

发表于 2014-6-19 15:12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北京红尘 于 2014-7-7 10:45 编辑

老妈问我,干嘛跑那么老远的骑呀,怪悬的。其实这个问题我也问了自己好多遍,但没一个准确满意的答案,就说有病呗。我想起网上说的,川藏线上磕长头的看不起徒步的,徒步的看不起骑行的,骑行的看不起自驾的,自驾的看不起坐火车的,坐火车的说你们都有病。的确是那么回事。
虽然一百个不乐意,但走那天老妈还是早早的起来给我做好了早饭,帮我收拾好东西,送我出来还念叨着看着不行就赶快回来呀。
没敢让媳妇知道。

发表于 2014-6-19 15:36 显示全部帖子

到了西站了,就要把车交给托运的了,不知到了成都再见到它会是什么样。

发表于 2014-6-19 15:51 显示全部帖子

第二天到了成都,下火车等了近一个小时就在车站外的托运处取到了车,前后左右看了看,又试了试,嘿,您还别说,没事,看来这托运还是挺靠谱的。运费147元,还行。

发表于 2014-6-19 16:06 显示全部帖子

成都跟北京差不多,人多、车多。
发表于 2014-6-19 16:18 显示全部帖子

住的这,梦之旅,十人间,45元。网上标35元。
没睡好,我这人有个毛病,一换地儿就睡不着,马路上的车太吵,
另外明天就开始正式骑川藏线了能不有点小激动吗。
发表于 2014-6-19 16:35 显示全部帖子

推车哥在大堂讲川藏线路况。

发表于 2014-6-19 16:39 显示全部帖子
北京红尘 发表于 2014-6-18 16:34 有点好事怕别人不知道就赶快往外抖搂,北京人叫显呗,还可加个臭字,叫臭显呗,媳妇是东北那疙瘩的,管这叫 ... ...

该“显摆”就得显摆,川藏线下来的都有显摆的资本。
发表于 2014-6-19 16:46 显示全部帖子
北京红尘 发表于 2014-6-19 15:51 第二天到了成都,下火车等了近一个小时就在车站外的托运处取到了车,前后左右看了看,又试了试,嘿,您 ... ...

不错,不错。我说的是运气
发表于 2014-6-19 17:19 显示全部帖子

8号早上,下起了蒙蒙细雨。
不能脱俗,武侯祠前来张出发照,正式开始川藏行。
说到这,想起和不少朋友聊天,很多人表示梦想着去川藏线,就是怕危险,想去就是迈
不出第一步,我说哪没危险,北京安全吧,不也有不少抢劫杀人的吗?我说第一步好说呀,没人把你的腿捆上。
不去的理由千万个,去的理由只有一个。
以后会发生什么事对谁来说都是未知数,这也正是川藏线的魅力之一。
南怀瑾说过,人,莫名其妙的生出来,无可奈何的活下去,不知所以然的死了去。
谁能选择自己出生的时间和地点,爹妈生我们的时候也不跟我们商量商量。
其实川藏线这条路也像是人生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