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918

北京

骑了趟川藏线就臭显呗,汗

北京红尘 发表于 2014-7-29 15:36 6月5日,拉萨,乐家宾馆。本来想睡个懒觉,可能习惯了,天一亮就睡不着了 ...

这气势,一举为快啊
北京红尘 发表于 2014-7-31 09:03 拉萨街景 ...

这个背上的小女孩拍的特别好
北京红尘 发表于 2014-7-31 15:56 我想可能是车站把卧铺票都收了,晚上8点以后再放票。车票有了,自行车的托 ...

我也特别想知道自行车的托运问题
北京红尘 发表于 2014-7-2 20:47 看来你是想骑新藏线了,我也是这么想的,不过可能要等到两年以后退休了,也难说,没准明年一激动就去了,到时候一定叫你。 ...

很羡慕你们的友情和缘分!
北京红尘 发表于 2014-6-20 14:53 下午两点多到了新津县,有点饿,路边小店吃碗豆花。 ...

是豆花,大豆做的。大豆磨成豆浆加石膏或者胆水凝固后就是豆花,再压紧就是豆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