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60

天津

5月29日、晴
在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总之就是很久以前,听过一个关于野人的故事,那个野人长着长长的毛发,尖尖的牙齿,黑黑的面孔,大大的脚板,厚厚的腰背……朋友都说长的有点像我,你可能见过我,那你见过野人吗?真是的,为了证实野人是不是长得像我,爷决定亲上神农架找野人促膝面谈!顺便欣赏恩施美女,啊啊恩施的美景,嘿嘿,爷不是好色之徒,真的不是!打点行装说走就走。

21点抵达天津滨海国际机场,目的地武汉天河机场。先在胸前划个十字,上帝保佑,再对着西方跪拜三次,如来佛祖保佑,再对南方双手合十,南海观音大慈大悲发善保佑,再对东方……不是爷迷信啊,这飞机失联的余悸还没消呢,真要是赶上了,以后你们就真的能去神农架看我了~~

经过两小时飞行转火车于次日上午抵达湖北宜昌东站,5月30日

湖北十五天深度游记

短暂的休整踏上开往木鱼镇的长途汽车。
5小时的车程,旅途的劳顿和激动心情强烈的碰撞着,虽然很困,但是依然舍不得错过沿途美不胜收的景色。

湖北十五天深度游记

车行一小时左右,车辙一转,惊现并列为中国历史、文明、经济的两大源泉之一的长江。(长江古称江、大江,是亚洲第一长河和世界第三长河,也是世界上完全在一国境内的最长河流,全长6300公里,发源于青藏高原东部各拉丹冬峰,穿越中国西南、中部、东部,在上海市汇入东海。长江流经中国五分之一陆地面积,养育了三分之一中国人口。

湖北十五天深度游记
两个多小时的奔波,途中停车加水,休息

从新上路后又经过2个多小时的奔波,终于抵达目的地鱼木镇。

湖北十五天深度游记

此处就是本次旅途的其中一个安身之所。腰酸背痛腿抽筋缺钙的节奏啊,冲进房间装备扔一地一下子躺在床上再也不想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