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4月中到5月中,我的川藏处女行。。

羊湖边的滔滔浪花。。。。虽然很小。

一时兴起,在河边堆个玛尼堆。。。

4月中到5月中,我的川藏处女行。。

看我的杰作,感觉是这一路上有限的几次堆玛尼堆中堆得最好的一次

疯狂的跳吧。。。

远远的照石碑,这是属于逃票的行为哦。

4月中到5月中,我的川藏处女行。。

羊湖这的东西卖的很贵,只好饿着肚子回拉萨再吃饭了,一点过的时候打道回府了,别了,羊卓雍湖,以后再来看呢!
D30    5月14日
    今天上午睡懒觉了,胖纸他们去西藏博物馆参观去了,吃了午饭后自己一个人坐公交车去拉萨火车站买票。买的16号上午10点的票。
    晚上的时候去逛拉萨百货大楼后面的拉萨超市,买了点特产,几百大洋就没了。。。
    完了后一路晃晃悠悠的走路到布达拉宫广场,看看夜色中的布达拉宫怎样。

4月中到5月中,我的川藏处女行。。

夜色中的布达拉宫更加美轮美奂。。。。

天上的明月是那么的圆,明天胖纸就要踏上回家的路了,心里怅然若失。

D31 5月15日
    胖纸走了,临走的时候,没有去送他,有缘千里再相见。。。。

D32  5月16日
    轻轻地我走了,正如我轻轻地来。。。。    (土豪兄,卢双还有颜克思他们17号的飞机)

4月中到5月中,我的川藏处女行。。

火车上看到的错那湖(之前还以为是纳木错湖,回家查地图才发现不是  = =!)

到这里我的川藏骑行经历基本就算是告一段落了。回想这一路上的20多个日日夜夜,感触很多,对于一路上的辛酸经历,找不到能表达内心的词汇。。。最后只能借用八宿青旅老板的话:

有人问这一路走来感悟了什么,我没有作答。什么感悟也不能给自己和关心的人一个交代。最后的总结应为-尘埃落定。这世界有许多美丽的风景,这世界有许多美丽的所在。当我一个人走遍这些美丽的地方,拍下那里的春夏秋冬,清晨和黄昏,我突然发现,一个人也没那么糟,那些走过的路,遇过的人,经历过的故事和那些消散在风声里的笑声和诺言,一路上,我们边走边等待着,等待我会渐渐老去,等待我会尘埃落定。感谢一路上的好心人,感谢一路上遇见的伙伴,感谢这段行程的给予。一切都已结束,一切都会重新开始。。。

我的川藏处女行结束了,拉萨,以后会再来的,留下些遗憾,留个下一次的一个惊喜。。。

THE   END

帖子完整看完才能感受到许多……
看完了!!!
堕落de懒猪 发表于 2014-6-19 21:59 PS:照片上的时间比实际时间要快20分钟左右,因为之前我手机时间设置的快20分钟,后面也没有改。实际情况 ... ...

为什么一定要从成都出发?骑乐山—峨眉—金口河—汉源—石棉—泸定这条线也不错啊,在泸定过后就是318了。。。
  • 堕落de懒猪 之前网上约了个队友,就是那个胖子,他4月13号到成都,跟他约好了成都碰面再看情况能再组点队友。。 另外我这么大还没去成都玩过,所以就选择成都出发了 2014-8-9 11:23
楼主的叙述,很直白,很简练。像是一个汉子的性格
随着楼主一路走来。一切尘埃落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