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

追随牛人牛队青岛牛行

做为牛人队编外人员,真心从未想过自己会有崂山之行 鉴于长期户外毁容中,本打算闭关三月。崂山行头一天中午, 群友牺牲珍贵的午休时间,在群里不停的用语言和美丽的沙滩照片引诱俺,最终把俺逼疯。那颗户外的小心脏砰砰180, 小心翼翼的请示家里的大人—老公,老公翻翻白眼说:早就给你料到了, 又万分迁就的请示科主任 ,主任也给个白眼球说: 你上次说的夏天最后一次户外 ,就是一善意的谎言。开心的在群里宣布: 俺能去青岛了!!吼吼!当群里掌声一片又一片时, 我真心感动了 。在此谢谢群友 ,谢谢老公,谢谢同事的支持。

看到牛人队鲜艳的旗帜,整齐的服装,开心的笑容, 我才明白 ,做为牛人队编外人员我为什么要一路随行, 是因为牛人精神在等我。当牛人队口号响起, 一直没有感觉到的牛人队的集体荣誉感突然来袭 ,真心激动中。牛人队崂山行,那山那水那人那经历,纵使年深久远,也会在我记忆里重新来过一遍遍!
追随牛人牛队青岛牛行

七彩云霞 发表于 2014-6-20 14:46 做为牛人队编外人员,真心从未想过自己会有崂山之行 鉴于长期户外毁容中,本打算闭关三 ...

对于夏日谈不上喜欢,且有些厌恶。但是现在在海边奔跑,感受着艳丽的丝巾在海风中俏皮的样子,每跑一步丝巾都会随风舞动,欢快而跳跃。突然觉得夏日也有它独特的魅力!

追随牛人牛队青岛牛行

6月13日拍于青岛少海公园下午6点。今晚很幸运有晚霞,下午的落日余晖才叫美啊!真是青岛处处有美景!

披着狼皮的狼

披着狼皮的羊追随牛人牛队青岛牛行

披着羊皮的狼追随牛人牛队青岛牛行

披着羊皮的羊

追随牛人牛队青岛牛行

不顾众人阻拦,我和丫头姐攀爬到崂山顶。站在山尖,我发现世界这么大,人生这么短,我们一定要好好的!

善良的随风负责收队,在他心中:最后一个队友的速度就是集体的速度!

秀恩爱,美姐和姐夫
追随牛人牛队青岛牛行

七彩云霞 发表于 2014-6-20 14:55 不顾众人阻拦,我和丫头姐攀爬到崂山顶。站在山尖,我发现时间这么大,人生这么短,我们一定要好好的! ... ...

很有责任心一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