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端午,一场盛宴,贡嘎山里的那些日子

束缚 发表于 2014-6-21 16:11 上次旅行到现在,也差不多有一个月的日子了,回来之后一直懒得写游记,老是想起在山里的日子,照片也 ... ...

顶帖支持好活动
清青木秀 发表于 2014-6-22 06:27 顶帖支持好活动

谢谢你的支持!非常感谢!
  舌尖上的旅行之—荠菜饺子/虫草饺子
  常听到一句扯蛋的话“要吃饱了才能减肥啊!”,但旅行中,确实是吃饱了才能出发哇!吃货们是无处不在的啊!这不,荠菜饺子上场,能吃到饺子,也是旅行一大快事啊!

水瓶擀面皮,桌子当案板,吃货们的智慧无尽无穷啊!其乐融融,过年咯!

这么高大上的饺子你见过吗?虫草饺子

小样,不错啊!等着下锅啊!

旅行盛宴之—云海篇
  子梅垭口,处贡嘎西南方向,主要是以日落金山景观为主,云海很是少见,即便有也是稍纵即逝,可遇不可求。这次得以见到云海,大家人品都非常不错啊!
  早上五点准时出发,天都没有亮,一路上去渐渐有了光,只见得雾蒙蒙的不辨天日,再上去一点,仍在雾中,再去,猛然大惊,已经冲破了雾障,此时此刻才有种腾云驾雾的感觉,全车欢呼,我们也加快了步伐!

大片的云海一直延伸到远方

晨光初现,金光万丈

拥抱神圣的贡嘎山,驾临于云海之上,豪情顿生。

当地人都讲,这次云海都是很难见到,我们更加觉得幸运至极。

祥云之上,托举“蜀山之王”

太阳出来了,霞光万丈!太壮观了!

见得此次胜景,此行终于圆满了,此时此刻,激动的心情难于用语言表达!

就三分钟不到的时间,太阳就从山后升起来了。神圣的贡嘎绽放的万丈光芒。

贡嘎寺,始建于公元十三世纪中叶,由第二世噶玛巴·噶玛巴希的亲传弟子扎白拔(第一世贡噶活佛)所建,至今已有六百余年历史,为历代贡噶活佛之修行闭关圣地。
  贡嘎寺是一个很清幽,灵性的地方,周围各种野生动物聚集,绝对是一处世外桃源!

佛塔与天边的贡嘎雪山,相互映衬,遥遥相望

天气很好,躺着晒太阳真是舒服之极

海子说,这样一处世外桃源,发发呆,晒晒太阳,完全美的会让你不想离开。我想,让能一个人留下来的不止是风景吧!

领队海子,必须赞一个!

贡嘎寺野鹿,大山的精灵

一路上,我们历经了春夏秋冬,经历了酸甜苦辣,收获满满,一年端午,一场盛宴,一段难忘的旅行!

巴望海,贡嘎山下海拔最低的海子,枯水期间,长满了绿油油的青草,俨然成了草海了。

翠绿的树林,蓝天,还有水构成了这漂亮的一角

绿叶抽芽,我们走在春天里

幸福满满,出山准备享受今晚的温泉吧!爽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