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航户外

密云雾灵西峰——和小伙伴们体验了一场酣畅淋漓的高山滑水!

雾灵西峰是京郊密云县东北山区里的一个山谷,靠近京冀相界的雾灵山和司马台长城,山谷里绿树成荫,野花浪漫。去年油菜花开的时候去过一次,知道那有个高山滑水,但是一直没去玩过。于是手机控的我经常在网上团购,买到了便宜的门票。
出行的当天天气非常给力,去了山里立马感觉很舒服,微风和清新的空气涌来。

雾灵西峰的奇峰

夏日朗朗,云无心以出岫

只有蝴蝶自在自得
    我们到了,没有着急下水,添饱肚子才有力气玩啊。景区里是港式自助烧烤,食材啤酒饮料俱全,虽说啤酒可以畅饮,不过为了滑水千万别喝醉了~~哈哈,免费被小伙伴们打蒙

煽风点火,开烤了

高山滑水在等着我们呐,水流多欢畅呀

松鼠也来凑热闹

钩子云 发表于 2014-6-21 19:01 我们到了,没有着急下水,添饱肚子才有力气玩啊。景区里是港式自助烧烤,食材啤酒饮料俱全,虽说啤酒可 ... ...

哎呀,上面有人来了,我逃

向欢乐冲锋

快掩护我

欢乐不限速

尖声惊叫的快乐
钩子云 发表于 2014-6-21 19:10 快掩护我

淡定哥

快乐的一家三口

跌宕起伏
   看着别人玩感觉很爽,小伙伴们立马先去更衣室把衣服都换好,东西存好,提醒来玩的朋友一定要把贵重物品或者眼镜、首饰等摘下来,有储物柜出租,每个20元;重要物品保存柜40元每个。
换好衣服后坐上景区车从山下到达山上滑水起点处,穿好下水装备,带上头盔,拿上打水仗的武器,准备下水了~~

整装待发了

我要飞起来了

速度的快感

滑的过程中听到后面的人在大叫,看着坐我对面的小伙伴咬紧牙关的样子,我忍不住哈哈大笑,估计我的样子也好不到哪去,她看着我也大笑起来。

勇敢的孩子

回旋的巨浪

被浪花包围了
钩子云 发表于 2014-6-21 19:14 滑的过程中听到后面的人在大叫,看着坐我对面的小伙伴咬紧牙关的样子,我忍不住哈哈大笑,估计我的样子 ... ...

我们的皮筏子变成了冲锋舟

盛夏如酷浪如雪

雪浪排空
    每段滑道中间都会有一个平缓的水区域,从滑道口出来就遇到对手的攻击,同行的一个小伙伴拿着防水相机,看看我们攻击的场面,简直太劲爆了。

开始攻击

水鞭

混战开始了
  • 钩子云 对攻 无差别攻击 高山滑水乐无穷 就这样,大家玩得很爽,很嗨,全身都湿透了。一共滑下来,总共四条滑道五个湖泊,不知不觉玩了近两个小时。玩完后景区有姜汤卖,可以喝一碗热乎 ... 2014-6-21 19:19
钩子云 发表于 2014-6-21 19:17 每段滑道中间都会有一个平缓的水区域,从滑道口出来就遇到对手的攻击,同行的一个小伙伴拿着防水相机, ... ...

对攻

无差别攻击

高山滑水乐无穷

就这样,大家玩得很爽,很嗨,全身都湿透了。一共滑下来,总共四条滑道五个湖泊,不知不觉玩了近两个小时。玩完后景区有姜汤卖,可以喝一碗热乎乎的姜汤,能及时防止湿气感冒~~另外需要提醒来玩的朋友漂流的时候一定要抓紧皮艇内安全扶手,最好两人一组,面对面坐好,不要随便乱把腿脚伸出去。滑道两边随时会有安保人员,所以不要担心,真的遇到卡船的安保人员都会帮忙的~~